你好,你现在是赎回的本金还是赎回的利息?每天的利息你可以借其他应收款 贷投资收益。 如果是保本的,还需要交增值税,一般纳税人6%,小规模的1%,你不可能是一般纳税人,小规模企业。

老师没关系不用发稍等一下什么时候有时间回答了发就可以,那个稍等等一天了
@值班颜老师(不私加) 老师,您好!我刚上岗的碎石厂,由于是私营的小企业,夫妻经营,沒有请会计做帐,也没有财务管理规范意识,除了大数额款顶从开户很行进出外,其余的货款大部分是从两人微信进出,而且平时购买的生产配件,经手人员拿购买的收据(有的只有购买清单没有发票或者清单与发票上的公章不一致或者购买清单上没盖公章),没填写报销单,老板娘就直接从微信里把款项给支付了。 请问一下这些烂东西咋处理啊?单据上补盖公章和换票据不太现实,老板娘说都不知道谁是经手人了。如果这些支出不入帐,也就是成本、费用没入帐,而收入是开了发票的,这样所得税不是很多? 如果入帐,又跟银行存款对不上?请问该咋办啊?这些手续不齐全的票据如果入帐,被查出来后,会计要承担责任吧
老师好,我司是小规模企业,2023年1月份我司向A公司租赁了一批钢板桩,租赁期是16天,租金是11万元,然后我公司又把这一批钢板桩出租给B公司,签订的合同金额是18万元,租赁期是14天, 在2023年1月份的时候,我是开具了一份 钢板装租赁发票给B公司,含税金额是90000元,同时银行收到了B公司90000元,剩下的合同金额9万元还没有开票 给B公司(另外的9万元 是暂时不开票,但不确定b公司什么时候会把货款还给我们,他还货款时就需要开票)请问我现在第一季度的增值税要怎样申报?账务要如何处理?分录要怎样写?
请问企业的装修工程金额一共300万,没有发票,前年是按照进度入账,去年已经完工,也没有取得发票,也没有付款,可以继续计入在建工程不转固定资产吗?等到发票来了以后再转固定资产计提折旧吗注册会计师您好,已经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就转固定资产,也不知道这个发票什么时间来,我们按合同价值先入固定资产进行折日2023-06-1419:30那你提前计提折日了,不能税前扣除,那发票来了怎么处理这个事情?娜娜呢52023-06-1419:32发布71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完工以后,就需要从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才是的转为固定资产,就需要按月计提折旧的2023-06-加群咨老师请您不要答非所问,我在问如果提前计提折旧,不能税前扣除,发票来了如何处理?齐红完工以后,就需要从在建工程转为固定资产才是的转为固定资产,就要要按月计提折旧的发票来了,需要把之前暂估的分录红冲,然后根据发票做相应分录追问,你好如果5年以后来了这张发票,我之前就已经计提折旧了。那这个怎么处理呢?娜娜呢52023-06-1420上面的所有,是老师您告知我的,请老师回答我最新问题?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低所得还交了好多的工会经费和所得税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您好,不是保本的理财 我赎回的不是本金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
老师,我们去年买的理财,当时我借的是,短期投资 今年还没有全部赎回,请问需要调整会计科目吗?
每天的收益,借其他应收款贷投资收益 赎回来,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收款 投资收益需要正常交所得税的。
如果中间,赎回一部分,该怎么做分录?
赎回来,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收款
那,短期投资科目,不用冲销吗?
不可以 因为你这个本金没有赎回来。
也就是说,短期投资这个科目的数字,不能变,必须得全部本金都回来以后,才能做分录,是吧
是的 对的是的对的。
那我之前的分录,都做错了,中间赎回了几次,有利润了,我赎回的金额,分录都做的是,借银行存款,贷,投资收益了,还需要改吗?
你赎回来的是利润的话,没有问题。如果有包含着本金的话,现在这个月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