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开发票的话,没有利润的走的时候再付,如果开了发票,这就属于你的收入

老师,您好!我们的水电费是交给物业公司,她们不给开票,说是代收代缴,物业公司给分割单我,可以入账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在社区租了一幢仓库,没有租一楼的铺面,铺面是别人租的,社区不愿意去抄水电表,所以让我们公司代抄水电表,代收这些铺面的水电费,然后我们公司再交给社区物业整幢的水电费,这个代收的水电费不能算是其他业务收入吧?
我们现在公司是租的,是住宅区的,现在物业代收水电费了,只给我开物业费发票,水电费不给开,但是他们不交钱给水电局了吗?水电局给他们有开票,那么他们给我们开水电费发票也是可以吧
我们是酒店公司,前期水电费是装修公司使用的,物业公司给我们开的水电费,我们代付水电费,然后从工程款扣除,这个水电费是不是我们不计入费用成本
老师物业代收代付的水电费不给我们开票,说给一个电网公司开给他们的票让我们自己分割,这是咋回事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前一句没有听懂,麻烦帮再解释详细一点
你好,不开发票单位没有利润的,属于代收代付。
供电局自来水公司收你多少钱 你收你的客户多少钱 这属于没有利润。
但是我开票出去了,也没有利润啊,因为代收代付的吗?这又怎么说呢?我不亏吗
不属于 属于收入和成本
还是没懂 老师
开了发票,这个就不属于代收代付了,属于你的收入了。你需要做收入。如果你不做收入的话,税务局那边申报不了的
你不开发票的话,没有利润的走的时候再付,如果开了发票,这就属于你的收入 2024-07-19 10:17
不清楚你哪句话没有看懂, 还有你亏不亏没计算 你肯定开了发票需要交税呀。
你不开票的话,没有利润的走的时候再付 这句话不懂
没开发票没有利润,走代付 不做收入
比如别人打款进来的水电费 我怎么做会计分录呢?代收代付的这种
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你支付出去的时候再做相反的。
那水电局的给我开发票了呢?我又不用给那些人开水电费的,这种要怎么做会计分录呢
你收到的发票,自己保存好了就可以的。这个挂的是往来,不用做成本费用。
主要是 水电局那边开过来的是总的合计,我这边客户有开水电费发票的,有没有开发票的,这种 我要怎么去处理呢
你好,那你一旦开了发票,你所有的都需要做收入成本。
您好老师 我最后一个问题就是我发现 水电费燃气费,水电局那边都开具给我们了,我们也入成本了,我这边要是收到客户打给我们的水电费款,然后我们又没有开票给他,是不是也算入收入里呢?
不算的,你修改下账务处理就行。
怎么修改账务处理,能详细点吗
把这个主营业务成本改成其他应付款。当时是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的吗? 如果是的话, 借其他应付款。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 然后你收到的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