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他如果是民非组织的话,用的是民非组织会计制度 有限公司的话,他就用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我们这边是新型集体办公办幼儿园,我们想送一些年货给所有教职工过年(比如油米、糖果等),请问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应该入什么科目呢,有没有规定不能超过多少钱呢。 因为我刚接触财务的东西,而且又是幼儿园的财务,所以不太懂。 这种的话是不是一般都是由工会账户出的呢?因为我来的这个幼儿园刚成立一年,期间又变了法人,所以工会的账户到现在都还没有办理成功。现在能不能在幼儿园的公账出这笔钱,然后说明是工会的支出,到时候工会账户办理成功后再做处理呢。或者要怎么处理
老师老师,我觉得自己肯定是去当炮灰的肯定没戏,但是呢有机会我还是想去碰碰,万一走运了呢?这是一家药企,我是这样,之前8月份通过了会计初级考试之后去到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实习生,帮师傅忙完季报就离职了,师傅季报比较忙交给了我10来家一般纳税人零申报和10来家小规模让我登账报税,忙完了那一阵子就走了,现在离职在家,我想请问老师,今天这个药企发来了面试邀请,能否让老师帮我看一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还有就是面对面试中财务主管可能会问及的问题我想做一下准备,麻烦老师了
老师 你好 今天去面试了一家公司财务,原来会计已经离职,因我们这里一直封控,所以10月还未申报 另外这家公司下面有2个公司 一个一般纳税人 一个小规模 一般纳税人22年已经申请上高新技术企业 但他们账目没有做辅助账 研发费用也没有归集 整个需要调整 老师 这种企业现在接手工作量大吗 需要注意哪些 做那些准备?因为我之前是做的内账,对报税了解 但没有具体做过
老师,我想问下这个面试一般要怎么应对 在招岗位是SAP信息化管理会计岗,我们这个岗位一方面要用到你过往的财务工作经验,一方面还有信息化部分,信息化主要是需要你后期能使用SAP这套ERP系统的财务模块进行做账,报表以及一些财务管理流程设置的操作,除了需要涉及到一些管理会计的工作(比如利润中心、成本中心、获利能力分析等等)是往管理会计发展的一个岗位,也可以往财务会计和财务分析发展,要求需要你具备财务的相关业务知识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A集团公司旗下的一个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A集团是制造型企业,旗下有10来家子公司),之前我们每家子公司在账务处理上都是独立核算、自负盈亏,使用的财务软件也是单独的,他们用的金蝶、我们用的好会计,老板说从9月份起,打算让我们各公司变成集团化管理、使用统一的财务软件(定制版的财务软件),但其他的公司大部分一般纳税人、制造型企业建筑业、或商贸企业、只有我一家是服务业(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那在换新的财务软件的时候我有哪些注意事项?需要给软件开发商提出哪些诉求?还有在会计科目上有啥注意事项?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公立幼儿园,事业单位哦
难道不该用政府会计制度?
公立幼儿园虽然属于事业单位,但根据相关法规和规定,它们并不执行政府会计制度,而是采用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进行财务管理 很少用政府会计制度 政府会计制度的 平时需要做预算会计和财务会计 财务会计 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 按月借预收账款贷事业收入或者财政拨款收入 借业务活动费用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