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注会德经济法不难,注会需要大专毕业证才能考哦

老师:财管怎么读?初级没接触?我是7月才有成考毕业证,原以为中级报名不了,所以没读。现在报名缴费了,学习还来得及吗?三科主要重点是哪些?如果每科听基础课,看书,再做题库习题,是不是来不及?上班可以听课程录播,人在用脑和手做事,感觉没听进什么东西,也记不住课程内容,是不是这样听课没用?还是直接做习题,然后听解析视频?还要不要买新教材和轻一练习?晚上7点多才下班,一月才休一天,47岁的我报名又后悔能不能今年过三科?感觉比初级难多了。听了财管几节,公式记不住,有没有好方法指导一下? 谢谢!
经过这几年的学习终于通过了汉语言文学专科阶段,回想起自考的备考时光,既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辛酸,真的很难忘。通过自考磨炼了我的意志和提高了我的自律性。我在工作中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党的领导以及党的方针政策。并且我能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自考,没有因为自考的紧张而放松对工作的要求,也没有因为工作的繁忙而放弃自考。在参加自考的几年来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不断的拓展性的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个人修养。 自考大专通过了,但大专不应该是我追求的终点,而是我们走向新生活,寻求更高发展的新起点。我会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向更高的知识境界攀登。老师,麻烦帮忙改下,谢谢
老师,我现在会计专业大二,大一的时候已经过了初几,目前还是专科,专科应届毕业的时候是可以去考注册会计师现在中级还考不了,无论是专科应届毕业的那个时候,还是本科应届毕业的时候都还考不了,但我已经报了一科会计,感觉挺难的,然后考虑到自身学习能力以及家庭经济方面原因,可能不会去考研究生了,可能会转向考公,那你说我现在大二下学期有必要就开始准备考公吗?
今年我38岁了,去年通过中级一科,会计考了56分,财管考了51分,2011年7月会计专业毕业,也一在小公司频繁换工作,没考初级,只有最早的从业资格证,15年结婚生子后自己带娃,孩子今年6岁,后半年上小学,从今年2月份开始找工作没听课没看书到现在都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我做过建筑检测行业一般纳税人企业的全盘账务处理及申报纳税,今年计划必须拿到中级会计职称剩下的会计和财管,注册会计师的会计和经济法,税务师的《财管与会计》、《涉税服务经济》,计划只听注册会计师的课程这计划,可现在连工作都没有,我对自己都没信心了,好多老师说45岁后考注册会计师就没多大意义了,工作不长时间了,我现在对自己突然没信心了,我该怎么办呢?有老师可以给我建议吗?
老师好,我今年高分过的初级,中级昨天才考完,学的比较扎实,应该没问题;注会除了审计其余5科都至少学了一遍,去年考试基本都在50分左右,税法59分;还有两个多月,税务师我报了5科,财务与会计可不可以裸考,税1税2是不是和注会税法相似度很高?保2-3课,该怎么搭配呢?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给A公司开票20万,A公司预付款20万,现在说要求20万退回,发票A公司,已抵扣,要求,发票红冲,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我有成人学历大专,中级经济法考了70分
我听说注会非常难
注会经济法不难,那有大专学历是可以考的,您可以先备考一下,明年试一下
注会哪一门最难了
应该是会计和财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