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使这项业务闭合,财务可能需要以下资料: 1.原始的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用于证明业务的起始和约定条款,包括合同总价款、工程范围等。 2.已付款的相关凭证:如银行转账记录、收款收据等,证明已经支付了 28 万元款项。 3.已开具的 20 万元发票:作为已确认收入和纳税的依据。 4.新成立公司开具的剩余 16 万元发票:确保发票内容、金额、税率等符合业务实际和税务要求。 5.新公司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证明开票主体的合法性。 6.说明函或情况说明:由个人或新成立的公司出具,说明业务的来龙去脉,包括前期以个人名义承接业务,后期成立公司开票的原因和过程。 7.验收报告或工程完工证明:证明工程已经完成,符合合同约定的要求。

老师,我们公司和甲方签订了建筑服务装修施工合同,工程总价为116万,元月份项目施工结束。听老板说这个项目是分包给了某人。但是我没有见到分包合同。元月份我们公司支付供应商材料款30万左右,供应商有开票给我们,同时有合同和送货单,这些都是规范的。我们公司直接支付人工费3.6万(以工资薪金方式直接打款到农民工银行卡的)。没有缴纳社保,这个月我准备把这些工人的个税申报了。我是建筑小白,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公司的操作哪些是合适的?哪些是不合适的?不合适的地方应该怎么改正?(辛苦老师说详细点,谢谢了)
老师,想问一下个人施工队与我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工程内容是车间及办公室的建造和装修,现在已经付对方27万,合同总价款是36万(一次性包死,连工带料),老师,对方没有提供发票,去税务局问了说个人开不了建筑服务大类的发票 ,那该开什么发票入账呢,我也不知道什么内人的发票算合理
老师,18年与个人施工队签了建筑工程施工合同,合同总价款36万,一次性包死,截止目前一共付了28万,发票开了20万,因个人不能开建筑服务类的发票,所以今年一月份以这个人的名义成立了公司开的票,所以财务这需要什么资料可使这个业务闭合
老师,18年与个人施工队签了建筑工程施工合同,合同总价款36万,一次性包死,截止目前一共付了28万,发票开了20万,因个人不能开建筑服务类的发票,所以今年一月份以这个人的名义成立了公司开的票,所以财务这需要什么资料可使这个业务闭合
老师,18年与个人施工队签了建筑工程施工合同,合同总价款36万,一次性包死,截止目前一共付了28万,发票开了20万,因个人不能开建筑服务类的发票,所以今年一月份以这个人的名义成立了公司开的票,所以财务这需要什么资料可使这个业务闭合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那原先签订的合同,现在以新公司名义开发票,是否需要重新签合同
同学你好 这个需要的哦
老师,重新签还是补签,18年就付了三笔,19年付了两笔
同学你好 可以补签的
老师,那之前的标书需不需要以新公司的名义再做一份,还是以前的就行
同学你好 新公司名义签
老师,要是以新公司的名义签,,可是新公司是今年新成立的,投标书实际发生的时间在2018年,付款也是之前付的,工程也在之前发生的,是不是有点不真实
是的 尽量还是老公司来操作这个业务
老师,那标书还是以他“个人”的名义做吧,您看可以不?之前的和他签的合同还是有效的,然后再以他成立的新公司与我们公司补签一份,证明合同中所包含的权利义务都转到新公司,您看这样可以吗老师?
同学你好 这个 得看税局承认不承认
老师,那您的建议是标书等合同都按新公司名义做吗?这实际发生业务为什么税务局会不承认呢
我的建议是按老公司的名义来做
老师,没有老公司呀,从始至终我们签的合同以及投标书都跟个人签的
那你就个人分包给新公司
新公司法人就是这个个人,如果当初个人能去代开建筑服务类发票,就不成立这个公司了,所以像您前面说的,写一个情况说明,前期个人承接业务后期新公司开票的过程说明就行
这个一般税局不认 只能是个人分包给新公司
老师,工程早就结束了,18年就已经做完了,只是发票一直没开,款也没有结清,
那这个新公司开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