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一般不是这样的,后入股一样的金额,占比会比前股东份额少的

老师,您好。两个自然人投资成立了一家公司,经营了一段时间后,有一家公司想要入股,原公司的认缴100万元,两个自然后分别已缴10万和90万。资产负责表的数据如下: 实收资本:100万 负责合计:473302.28 公司净资产:3745514.63 利润:2745514.63 另一家公司想入股100万,原公司增加认缴资本到200万,请问这个份额是怎么计算的?是按目前公司净资产分配给前两名股东后再计算新入股的股东股份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去年是一个老板,称他为大老板吧。大老板以180万的价格买下小股东另外一个公司30%的股权,但是给的是60万,剩下的120 万就入股我们公司,我们公司估价240万,这样就相当于每人出资50%,但是只享受40%的分红,里面应该也把之前大老板的一些客户资源考虑在里面的缘故,现在小股东就要求大股东把240万资金放在公司的账面上,但是大股东拿不出来这么多的现金,请问这种情况,我要怎么做账?
请问老师,我司股东2016年公司增资的时候,从公司账户转50万到他个人,然后这50万作为公司增资款又打入公司账户,这样下来此股东就欠公司50万元对吧。现在此股东分红大概56万,也缴纳了个税,但是此分红公司没有银行转账给他,直接把他2016年欠的50万从账上给冲掉了,这样可以吗?如果专管员让提供分红的银行流水,我这样给专管员出资料证明可以吗?谢谢急问。
老师你好!我想请教下假如我是甲公司,股东有个人A注资本50万和股东B注资本30万.甲公司当年未分配利润100万元,然后股东A将自己的注资本50万元平价转让比乙公司企业。那么当年的甲公司分红给乙企业,乙企业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吗?
一般纳税人电气公司,外账是请的代账公司在做,内账好几年都没做过,而且发生的业务大多数都是股东私卡在收付款,(收到的工程款甲方对公转账给公司,然后股东转到私人卡进行支付公司一些费用),现在需要把以前账都整理起来,以后规范化,例如:①电气公司承包一个工程,这期间发生所有费用都是股东张三垫付,后来公司收到了工程款(合同款500万,本次收到工程款20万),股东张三又从对公账户转到他个人银行卡20万,后来又需要支付费用,股东张三又从个人银行卡垫付支付公司的费用,如此反复业务往来,请问如何进行账务处理?如何核对出公司到底欠股东张三多少钱?谢谢老师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少多少呢?
您好,少多少是股东自已商量的哦,当然也可以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