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这个货物是直接A公司给B公司。

请问,劳务公司与B公司签了劳务合同,10月开票50万,但是工程款由A公司直接转款给民工,A公司是把这个项目全部承包给的B公司的,那做账开票分录 应收账款-B公司 50万 贷 主营业务收入 付工资 就借 应付职工薪酬 贷 应收账款-B公司 吗
我是要做b公司的会计分录:a公司是b公司的客户,a公司是欠b公司的钱,a公司是代b公司付货款给b公司的供应商C公司,然后a实际只欠b公司7万元,然后b公司要退回a公司3万,会计分录怎么样做
我是要做b公司的会计分录:a公司是b公司的客户,a公司是欠b公司的货款,a公司是代b公司付货款给b公司的供应商C公司10万,然后a实际只欠b公司7万元,然后b公司要退回a公司,这个会计分录怎么样做
我是要做b公司的会计分录:a公司是b公司的客户,a公司是欠b公司的钱,a公司是代b公司付货款给b公司的供应商C公司10万,然后a实际只欠b公司7万元,然后b公司要退回a公司,这个会计分录怎么样做b付货款c公司时,会计分录是不是这样做?借:应付账款10贷:应收账款10但是a公司只欠b公司7万,b公司要返还a公司3万元,这个分录应该怎么样做
老师,您好!比如A公司给我们开了银行承兑汇票,我这个时候做 借:应收票据- A公司 贷:应收账款- A公司 然后我公司又将汇票直接背书给B公司 我的分录是不是这样做 借:应付账款-B公司 贷:应收票据- A公司 然后收好供应商开来的发票 借:库存商品 借: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B公司 老师是不是这样做分录就对了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是,我公司赚那40元的差价
借银行存款40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现在没收到钱是不是不用做分录
你好,借应收账款40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如果业务已经发生了,可以做这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