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一个季度的了

老师!现在一季度小规模是多少啊!30万还是45万啊!我们公司有房屋租赁按5个点,开了13万多,普票1的点开了13万,这个要合并在一起算季度额吗
老师您好,我是选择差额征税的小规模纳税人,假如一季度开票100万,扣除80万,按20万计算税款,但是这100万不完全是本季度销售额,还包括了下个季度50万,我在入账是只确认了50万的收入,那我在申报时也要按100万申报吗?
你好,我们现在是小规模公司,授信的全电开票额度是50万,我们现在要以一般纳税人开票,是先升一般纳税人还是先升额度。
老师,您好,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之前额度是100万,现在给我们升了55万,合计额度155万,我们算是长期升的额度,那现在这个额度算是一个月的还是一个季度的可以开155万的
老师您好,公司目前是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按季度申报。从去年第四季度至今年第三季度累计开票价税合计486万,是不是小规模的额度还有14万呢。目前是计划本月将小规模额度用完,下个月升为一般纳税人。谢谢
真的吗老师,但是问税务说是一个月的额度
你好!这个是看当期税务局了。正常小规模是季度的。你那边如果是月度就按当地的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