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们对外公司的投资转让出去了?现在收到钱?

老师,我是小白,我想问下个人转让股权,印花税和个税怎么交啊,他们协议转让出资额为1500万元(15%)的股权,转让价格为0,转让人到目前没有转入资金到公司,这样是不是个税和印花税都是不用交的啊
我们前面有个股东是公司,投资30万,但是后面做了股权转让,只有27万了,但是前面30万都到账了,那三万转让给个人了,担心股权转让协议写的是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款为0万元,这个怎么做账呢?
事情是这样的,A公有2个股东,B公有2个股东,这两个公司股东都是共同的那2个人。现在的目的是想把B公司的股东变成A,最后实现股东2人控制A公司,A公司控制B公司的目的。方式:B公司做股权转让,A公司为受让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协议转让价格70万,B公司净资产60万,B公司实收资本100万。问AB公司分别的账务处理怎么做?资金走向如何走?
老师请问下 我们公司新设立的,股东是法人股东现在股权又转让了给另外一个法人股东,股权转让协议是以一元人民币转让股权,这样需要交什么税吗?当时打了一笔投资款,可以直接由新股东转给元股东吗?还是要由我们公司退还这笔投资款呢
老师,我们公司A100%持股B, 之前从外面第三方买了20%的股权,对方是0元转让但是给b公司开了70万的软件发票。。。现在对方不承认了,签了新协议,要A公司直接打款付股权款70万。问题是,A公司账上只有20万的实收资本,而且A公司后来变更过股东,已经是被C100%持有了。请问,A公司的这笔股权款怎么做账
1、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请问这未认证是可以直接作废吗?2023年6、7月开的票
老师,无欠税证明在国税后面哪个界面找
老师,股东持股比例和股数是一样的吗?比如持股50%,股数就是50股,是这样吗
老师,没签合同前客户付的定金,是记其他应付款科目啊
企业银行账户的利息收入应该怎么做分录呀
老师单位的实习生要给缴纳哪些保险吗
备案在6月,社保开户在7月,缴纳6月的社保会有滞纳金吗?
不含税价15949元,开票需要加10个点、请问怎么计算
老师,收到车辆购保险的发票,需要缴纳印花税吗
你好老师,知道上个月税负率是2.7,我要调税负率到2.5,我这个月应该要交多少增值税?怎么计算?
老师,你看这个合同嘛,我们转让1%的股权,收到70万款项,这个怎么记账呢?
借银行 贷长期股权投资 贷投资收益
这个涉及到长期股权投资么??
同学你好 不是你们的对外投资转让出去吗
我们工商上面没有变更,但是我们确实是收到了这笔70万的款项,我应该怎么做啊
只转让了1%,但是有可能这笔款,后面客户又反悔了,我们就会退给他们
那这个只能先做往来 因为没有变更
我咨询了你们齐红老师,他说个人转让股权,要缴纳20%的个税,我想问下,是按照要求,我们收了70万,需要按20%收14万的个税,是只要是股权转让都必须缴纳个税么??
有溢价的是要交百分之二十个税的
但是我们工商都没有变更,款是收到了,我们还需要缴纳个税么?溢价又怎么衡量呢
工商和税务没变更不用交 等变更再交
我还是觉得有风险,
同学你好 税务和工商变更的时候交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