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质的发票可以的,但是你有开票盘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办公租的是别有公司转租给我们的,我们现在要开发票,对方只开合同的未税价,房租的税金要我私付到个人卡上,电费也同样操作,那我这边如何做账?电费可以开收据做税前扣除吗?一手房东开给他们的电费发票复印件他们也不提供给我们,只开收据给我们的。
我们公司,收到税务的那个要求,说我们今天之前要把我们系统上面所有的那个电子普通发票要开完,意思叫我们就是随便开,就是开点开金额出来,就是到时候就红冲它就是开一个负数,红冲它,但是我这边可能没弄过。然后我就把我们之前是查过剩,下11张电子普通发票我都开完了,我就是不知道,说电子普通普通发票是要开一张就就红出,就是开负数一张这样子,负数的那一张也要占用一张发票,所以现在就没有票了。 我就想问一下,在那个全店发票的系统上可不可以查回,我现在就是用税盘开的这些电子普通发票,查到后可不可以在全店系统上去开复数宏冲?
请问一下,我们在电子税务局上开票额度为0,我们申请开票额度,税局要求提供请提供租赁合同和最近三个月的水电费发票+租金发票,但这些我们没有交也没有开发票,那现在要我们要开销售发票的话,能不能就用以前申购的那些纸质发票来开发票呀?
老师,我们有个供应商在申请开票额度,需要我们配合在电子税务局上确定合同,但是我发现上传的纸质合同没错,但是他填的金额大了,但是老板让给他通过,说是关系好,请问这对我们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我们一共要开具300多万的发票,上个月已经开具了200万正,每张电子发票是100万,现在也要开一张100万,一张几十万。这样一张电子发票就开100万金额,会引起税务局关注吗? 因为以前纸质发票最大是10万一张金额,如果要开100万一张,还要申请,税务也要上门核实和查看真实情况。虽然业务是真实而且又三流一致,但现在年底不想整税务关注和 上门那么麻烦。您建议一张电子发票就开100万金额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有的,之前有那个税务U盾,之前也是申领纸质发票的
对的可以开出来的。
纸质的开票额度是不是也是含在电子税务局的开票额度里的?
对的是的含在里面的。
那这样的话,纸质发票怎么可能开得出来?我们在电子税务局上开票额度为0,
去开票盘里面开呀和没有电子发票是一样开的
好的,试试看
可以的,可以试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