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提供服务部门的房屋租金、水电费、服务人员的工资、差旅费等 后勤的属于管理费用,如果是服务部门的都是成本。

11:46<问答详情你好,民同非宫利组织,经营范围是技术研究,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这几项,现在单位有几个自己研发的的软件,往在卖,对方让我们开13%点的专票,我们的研发成本有工资,技术服务等都在往年,还是普票,那我们这月开出专票的话是必须进项也的是相应的软件成本进项吗?还是只要是进项就行?娜娜呢52023-06-2011:37发布4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你好你要普票就可以了2023-06-2011:39老师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没听懂?为什么要普票?请您不要答非所问哦娜娜呢52023-06-2011:42发布12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进项不一定非得是技术服务的,那你的人工费,软件无形资产的都可以啊,你看一下你们的成本都有哪一些啊,研发过程中需要的材料,水电费,研发的工具人工费都可以。2023-06-2011:45你好,我们有这些成本,但是来的发票都是普票都是在往年,今年开出去专票没有相关进项是否可以是虚开发票吗?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劳务分包给工地上的劳务班组,每个月平时都有发放生活费不超过五千起征点,但是到过节还有开学这种工地上就要多发些工资,有的都两三万,但是这些都是谈好的不含税的纯工资,工人也不愿意交个税,请问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怎么做账才能入成本,同时又没有涉税风险?通过什么方式呢?如果是给劳务班组组长借款方式的话老板担心有对方不按时发放的风险
老师好,咨询一个事情,因为甲方没钱,做工程签合同的时候直接签的是40%现金,60%资产(资产就是房子),现在工程每一期都被扣了60%,也在陆续抵房。但是公司老板直接就把那个房子过户到私人名下了,完全没有经过公司账户,我们也没欠那个个人的钱,那个个人也拿不出这么多钱,这样的话我的工程款就永远收不完,如果挂到个人名下是不是就要开销售房子的发票呢?那这个款项也根本收不回来
老师,我公司是培训行业,简易计税的,开3%的票,原本考一个证书收300块,但是为了方便有些企业报销,我们给学员组织起来,去酒店那里培训,提供食宿所以收学员500一个证书(200是食宿费),我们给学员开的是培训费的发票,500(3个点的),但是我们从酒店那里开的住宿费(6个点)和餐费的发票(1个点),这样会有什么风险吗?我们把住宿费和餐费都入主营业务成本可以吗?
您好,想咨询一下老师,我同学开了一个教育科技公司,主要方向是做研学。但是他们找的老师基本上都是兼职的,都是私下个人给老师转的钱。那这成本都包含什么呀?房租是计入成本还是费用呢?不是简易征收,6个点。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在其他的学校有社保吗?如果有的话,那正常给他做工资。这个就不用缴纳社保了。
这个房租就是整体办公室的房租没有区分什么部门?如果计入成本,科目是主营业务成本还是什么?老师都是私下个人给他们转的钱,没经过对公转,他们不愿意做成工资
你好,做劳务成本确认收入之后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那你们需要还钱给你老板吗?
房租是做劳务成本是这个意思吗?但房租不应该按月摊销吗?有的月份没有收入,怎么结转成本呢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按月分摊。借,劳务成本贷预付账款。因为你现在不一定有收入,所以成本做不了。先做这一个科目,归集着
等有收入的时候再结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劳务成本 是这个意思吗?当初付房租的时候老板自己从他个人户转的房租,是不是,借预付账款 贷其他应付款。按月分摊的时候做 借劳务成本 贷预付账款。对吗
但是房租发票给的普票,明细是:经营租赁*房租
是的,对的,是这么做的。
给的普票,是不是相当于不能抵扣。还要,收入开票是开普票还是专票呢?明细开教育服务
劳务成本现在是不是取消没有了?用生产成本替代吗还是用什么?
普通发票抵扣了增值税,只能抵扣所得税 收入开发票,你看对方要求 没有取消生产成本,这个是一般制造行业使用的。
我是说没有劳务成本了呀,应该计入哪个科目
合同履约成本有吗?如果没有的话,你还有哪一个成本?
成本类只有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研发支出,工程施工,工程结算,机械作业
要好做生产成本里面的。
是做在生产成本-辅助成本里吗
你二级科目设置项目名称就行。
那就做生产成本-劳务成本(房租)可以吧。其余的就跟一般普通企业一样做账就行了是吧
你好对的 是的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