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表一,13%货物里面填写 表三不填写 之前进项抵扣的也不需要转出来,就抵扣就行

老师我固定资产购进的原值含税是623000,没有抵扣认证,期间提折旧268683.04,按照剩余的账面354316.96做了无偿转让没有发生清理费,按视同销售3%减按2%申报了增值税,354316.96/1.03=343997.05*0.02=6879.94税额原本是10319.91实交了6879.94 ,下面的分录对应的金额要怎么填,理不清思路,自己带入数据之后分录不平,又不知道哪里做错了 (1)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2)借:应收售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减免税款1%的减免这部分金额冲减固定资产清理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3%税率 固定资产清理 (3)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入-非流动资产处置利得(如果是损失计入营业外支出)
老师,我们是建筑行业简易计税,按照3%专票开票,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主表和附表数据都是按照简易计税填写的,但是在附表三当中,本期服务不动产无形资产价税合计额(免税销售额)那一列怎么自动生产数据价税合计的金额?
老师您好,请问货物运输的物流公司9月份处置一辆之前的车辆,拿到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上面车价合计金额是15000,我按照固定资产清理,算出的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是1725.66,算出的固定资产清理产生的其他业务收入是10282.89,请问老师,我在申报填写增值税附表1时,这部分的销售额和税额该如何填写?分别取哪个数?蟹蟹
老师您好,请问货物运输的物流公司9月份处置一辆之前的车辆,拿到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上面车价合计金额是15000,我按照固定资产清理,算出的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是1725.66,算出的固定资产清理产生的其他业务收入是10282.89, 我做的分录如下:我查到的折旧表,该固定资产原值是59829.06,累计折旧56837.61, 借:固定资产清理 2991.45 累计折旧 56837.61 贷:固定资产 59829.06 借: 库存现金 15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 15000/1.13=13274.34 应交税额-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1725.66 借:固定资产清理 10282.89 贷:其他业务收入 10282.89 请问老师,我在申报填写增值税附表1时,这部分的销售额和税额该如何填写?分别取哪个数?蟹蟹
申报增值税申报表的时候提示填报未开票收入(《申报表》第1栏【361610.52】>2栏+3栏+通用机打发票金额-《增值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小规模纳税人适用)附列资料(一)(服务、不动产和无形资产扣除项目明细)》本期扣除不含税销售额的合计值【2970.30】),则《减免税明细表》“0001011608|【SXA031901121小规模纳税人减按1%征收率征收增值税】”本期发生额必须等于【14405.02】,怎么处理
出口方式是C&F,运费是3700 美元,货款是50000美元,是不是50000-3700=46300美元*汇率来开票?
老师,入职体检费用,计入什么费用,医院个人抬头发票,可以税前扣除嘛
老师工人个税未做汇算清缴,现专管员通知有退税,是不是也可以不办理,视为自动放弃退税
老师,请问我们取得的进项发票,红冲的发票需要做账吗
老师,计算小规模纳税人是否超500万,截止到本月的话,往前算是从25年7月开始吗
请问,公司从个人和其他公司还有法人取得的借款,现金流量计入哪项? 工商年报的经营现金净流量是指现金流量表上的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老师:开出的发票名称和打款过来的名称不一致对做账有什么影响没?要怎么做才合规?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向企业收购边角料废钢再卖出去,可以选择简易计税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这样啊。相当一般货物处理?有没有问题?之前看书好像说得有点复杂。
说符合三个条件,可以免增增值税,算了不搞这个了,到时候税务又问来问去
没有问题的,它不属于不动产设备,它属于动产。
好像也是哦,没有项目写。但是有一个:增值税减免申报表有税率优惠,需要填写吗?
不需要的 也不需要填写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周末愉快。
周末愉快
周末愉快,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