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结账很简单,有什么数据就借什么数据就可以了,建起来以后在这个账套里面处理的就是有发票和没发票的数据都放进来,结账很简单,有什么数据就建什么数据就可以了,建起来以后在这个账套里面处理的就是有发票和没发票的数据都放进来,这样子方便公司内部核算

老师,我新到了一个公司,这家公司以前没有会计,没有做内帐,新建账期初数据只有银行存款余额,两个应收账款余额,固定资产(21年买的一台车,现在每月需要还款),一家应付账款,我该怎么建账,不平衡的金额计入哪个科目?
老师,之前的会计只做了流水账。现在我开始从本月建账,因为之前有好几个月的工资没有发,这个月我发前几个月的工资,怎么做分录呢?需要计提工资吗?还是建账时应付职工薪酬期初余额补充进去前几个月的工资金额吗?
老师,我是在会计公司上班, 1.我这有一家做交接过来的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去年成立的,没有账本,电子税务局也没上传过财务报表,老板之前从没给过会计银行回单和对账单,但是过来的科目余额表有银行余额,这个银行的余额我怎么调呢,银行的流水我是不是要从头开始补吗 2.我这还有一家是一般纳税人,18年成立的,没有账本,没有科目余额表,今年从1月份到今年10月份银行有流水有余额,但是今年的税都是0申报,我从11月建账的话,这个银行流水我从几月份补呢,这个银行余额我怎么做分录呢
你好我想咨询下,我做内帐公司是去年成立,内账我从这个月开始做,现在公司提供啦银行余额往来账目,我建立期初数,但是这样我的期初数是不平的,因为只有资产没有负债那些,有什么办法可以做平吗
你好老师,我刚到一个公司,之前内账没有建,现在今年的想开始规范,期初余额怎么弄,都是0可以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可能是我没表述清楚,我期初建账只有每个银行账户的余额,这样我如果没有挂一个科目的话,我期初余额都平不了,这个账套可能都没办法建起来。
如果你的原始数据是不平的,说明你自身的数据就是不齐全的,这种情况建内账只能挂科目把数据找平
对,我就想挂科目来找平,但是我就是不知道我现在挂什么科目比较好呢
随便挂就可以了,只要能平,挂起来的数据不影响你以后的核算的
就是纠结这个,你觉得挂什么科目比较好。
挂其他应付款啊,设个二级科目,建账找平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