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我们是房地产公司一般纳税人,主营销售不动产,进项税额可以抵扣,2016年我们在现在的项目后面一块空地上盖了一圈围墙,我们到现在也没有购买这块地,当时盖是为了防止清地以后,村民再入内种树,现在有另外一个房地产公司要购买那块土地,想给我们10万元的款,相当于就是那堵墙的工钱吧,我们想去税务代开10万的建安服务的发票给对方,然后把税都交完了,请问这个交的增值税,后面我们申报的时候还会跟不动产那边的进项税额冲抵吗?我们实际上就想单独把这个税交了,不跟其他的混一起冲抵了,应该要如何开发票比较好,谢谢!
老师,请问一个产品进口进来,完全没有经过任何再加工,直接出售给国内客户,进口增值税率和销售增值税率可以不一致吗?进口增值税率是9%,国内销售可以使用13%的增值税率吗? 情况:因为该产品含有3%的杀虫剂成分,海关怼杀虫剂有监管,必须使用杀虫剂的海关编码申报,那个海关编码下对应的进口增值税率是9%。 但实际产品80%以上都是塑料,我们在国内销售是按塑料制品销售,开票也想按塑料类开,对应的增值税率就是13%了。 这样会有问题吗?
老师好!我们是新注册的生产企业,第一次做国外业务,但是我们没有投诉设备人工生产,工厂是和朋友合租的,租金水电开发票也是开到他那边,目前公司就我和我老公两个人,看到生产企业退税需要很多资料,稽查的话还说需要提供三个月的员工工资和房租水电明证明,我们现在如果申请退税风险是不是会很大,如果不退税进项用来抵扣内销的话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请问:我们公司是销售海鲜水产品的,有的商品原产地是国外,报关单也是注明国外的,但进项票是没注明产地的,现在客户要求开票加上原产国的名字,我们开票系统里原来的名字是没有的,那我再增加多一个有原产国名字的可以吗?就是比如青口,我再加一个新西兰青口行不行?就是税务方面有没什么问题
我公司是软件公司,我的客户前期已经向厂家泛微买过软件了。我公司这次卖他费用。但我公司不再向厂家再去购买授权,我公司这次卖的模块,是能自己去授权的。不用去向厂家再支付费用的,目前这个就是前期已经买了(当时是直接和厂家签的合同),现在我就在原来基础上增加功能模块,但我不想再支付厂家费用了,同时我们前期也向厂家下过软件订单,只是不是这个客户用,但是呢,客户要求必须是产品,但是我们本次并没有购入产品,所以就卡在了这里,我的想法是我们发票开笼统一点,借助我们有的计算机软件软著权证书,发票开成软件*系统软件产品,可行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税务方面没问题吗?因为进项发票是没注明新西兰几个字的,但报关单确实注明产地是新西兰,所以我开销项发票出去,不确定能不能加这几个字
嗯这个没有问可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