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那些科目有余额

就是我们公司那个,那个股东现在是一个法人是一个,然后就是说现在不就有盈利了以后,我们不是想给他分红嘛,分鼓励,然后就是说现在分的时候儿吧,我们企业交上那个企业所得税以后,然后给他分分到他那个单位以后,他那个法人企业应该是在交那个所得税以后才能分分给股东。现在就是我在就是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嗯,我们这个公司直接分给那个法人企业的那两个股东,有有有这种可能吧。 我们单位的股东是法人投资,现在想分红,但是需要先分给这个法人股东,然后由他分给自然人股东,这样的话,就交两次,企业所得税,一次个人所得税 一直在想,直接分给自然人股东合适吗
老师,关于减资和注销,账上钱多了,正常程序提出来用,需要交企业所得税和个人分红税,然后可以用减资这个办法提取出来吗,还有注销也可以,注销也是偿还了公司债务,多的钱不用交税也可以提取出来吗?是这样吗?
老师,公司的股东是企业,有80%股权是一家企业所有,个人20%,现在被投资公司要注销了,未分配利润有800万,是不是个人分20%,投资公司分80%?那投资公司分到的分红怎么入账怎么交企业所得税呢?投资公司和被投资公司账上怎么去做分配分红的会计分录?
齐红老师讲的自然人股东提取未分配利润的税务筹划方案的课中,首先自然人股东注册一个有限公司,通过增资扩股和股权转让,将自然人变成了法人股东,法人股东取得分红后,这个自然人股东如何将这个钱取出来,如果还走分红,这不是也要交20%个税,没有区别,老师开始还说注册的这个公司不做业务,那这钱怎么弄
老师,你好,我公司因没业务准备注销了,有两个公司欠我公司600多万,现在对方公司把钱还给我公司,账上有六百多万,公司属于亏损状态,可以用公司把钱按投资比例给股东吗,亏损分剩余资产属于分红性质吗,需不需要交个税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老师怎么理解您说的
注销之前你的资产负债表或者科目余额表,哪些科目有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