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暂估入库挂账就可以了。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老师,a公司付了钱给b公司,b公司现在注销了,但是还没有开发票给a公司,那a公司没有发票怎么办
A公司开票给B公司,B公司抵扣了进项也付款给了A公司。 现在发现该笔款项有一部分由C公司支付给A公司。 现在A公司要开红字发票给B公司,B公司收到红票后怎么处理账务?
我老板有a、b、c公司,只有a公司有业务,b、c公司没有业务发生,现在老板叫用b、c都开票给a公司,c公司开给b公司,a公司的供应商开票给b、c公司,请问这样操作对我老板有什么好处?
A公司有一个工程,B公司承包下来,我们是C公司供应材料给B公司,应该是我们开发票给B公司,B公司开发票给A公司,现在B公司税务欠税几年了,好多官司,对公冻结了,税务局不给B公司领发票,B公司开不了发票,A公司没有发票不付钱给B公司,平时都是通知开发票的时候,C开给B,B开给A,现在B领不了发票,C暂时还没开给B,现在C要想拿到钱,要怎么办呢?C可以直接开个A公司发票?
你好老师,有个问题是这样,A和B公司法人是同一个人,B公司经营不好要注销掉,B公司的个别客户偶尔还在B公司买产品需要开票,B公司没进项开不了,现在问题是能不能用A公司过账开票,把B公司产品卖给A公司,B公司不给A公司开票,这样行得通吗 ,A公司没有这个产品的进项可以开票出去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么我应该在库存商品后面还是应付账款后面跟二级科目暂估呢?
在库存商品的后面暂估
之前库存商品没有设置明细科目,所有的商品的金额都在一级科目上,我现在可以怎么划分呢?
你设子科目试试看,系统给不给你设
给,但是之前一级科目上的数据全部都到这个新设置的二级科目了
我二级科目可以怎么命名一下呢,因为上面 包含了之前一级科目的所有库存商品的金额
你再设一个二级科目啊, 库存商品-暂估入库
好的老师,那么结转销售这部分暂估商品的成本是不是: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暂估?
结转成本的时候主营业务成本需要也带上二级科目暂估不?
是的啊,你的理解是正确的啊
也就是结转的时候不需要在主营业务成本后面跟暂估了,对吧老师
不用了,那就啰嗦了,到时候只需要冲库存商品~暂估这一个科目就行了
只红冲库存商品一个科目怎么做账呢?
我的意思是只用红冲暂估入账 的那笔分录
好的老师,了解了,谢谢您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满意。给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