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去调整了,我们调整是如果要补税还有滞纳金的,成本结转掉了,那咱接手后成本就少了,这样也好,体现在数字上就是经营越来越好了

老师,我们有9万元的货物进项一直没有发票回来,现在已经销售了,我做了正常的货物销售成本结转。老板已经确定没有发票回来了,请问我需要把这个成本转入营业外支出吗?还是分录不变,到时候所得税调增就行
老师,我们是销售行业,但是外账没有进销存的,就只是根据采购发票随机结转的成本,然后就银行账,然后做点费用就没有了,这样年度汇算清缴,我们需要调账吗?好像这样也没什么好调的啊,最多把一些无票费用调增,其他的没什么可调整了吧?
老师,请问,我们新公司成立之后第一个月做账,只有银行流水和买材料的进项发票,没有费用发票,也没有销项发票,本年利润结转没有可结的,那做完银行流水和进项发票的凭证之后就可以直接结账了吗
老师们,我刚刚接了一个小规模企业,2022年注册成立,24年以前都在财务公司委托代账的,公司研发了一个软件APP,研发2年快到收尾了,但是2022年和23年的账务处理基本没数据,可是有工资的,他们说是符合高薪技术行业,可前期会计处理的成本中根本没有做研发费用,我如果要去申请高薪技术行业地话,就得调账并调表了,从2022年和2023年度报表中看到是没收入,只有小金额成本费用,现在这个软件马上开发后就可以大量销售并应用了,我们现在这个情况是否达到申请高薪技术行业的条件呢?
老师,屠宰加工行业怎么做账务处理,我录了原材料发票,银行也录进去了,现在还有销售发票没有录,是不是要结转成本之后才来录销售发票,怎么结转成本,接下来该做哪一步,涉及的科目有原材料,还有生产成本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后面的话是不是不能这么操作了?
您好,是的,收入和成本是匹配的,以前财务不专业,瞎做的
老师,那本年度还有一张发票没有进项就把发票开出去了,是不是得把进项票追回来,或者放着也不管
您 好,我们不是商贸企业,要严格到买什么卖什么,咱这个就是有收入没 有成本的了,利润多了, 您说这个是款付了,供应商没有开发票给我们还是什么情况呀
没有,就是有的明细开销售发票了,但没有对应的进项明细进来,当月全部开的服务费的发票,这样可以吗
不是商贸企业,后期是不是可以这么操作呢
您好,可以的哦,咱是服务,如果商贸不合适,没买来就没有可卖的
老师,意思是不是后期开销售发票的话没有对应的进项也可以开对吗?只要能找到成本票就可以
您好,是的,我们收入对应是哪些真实的成本,就算供应商没有来发票,我们也要先暂估,不要在季度多交所得税了, 发票在年度汇缴前收到就可以
谢谢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顺意~ 希望能帮助到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