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分录不变,汇算清缴调增。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商贸公司,以前一直没有做库存,今年开始需要做库存,但是有一批货物,去年收到的进项发票已经进行抵扣了,成本也已经结转,今年进行销售,请问这个成本怎么办
老师,我们是贸易公司,货物在9月采购9月出口,当时没取得供应商发票,但是开了出口发票,进项是暂估的成本。9月也结转了成本。 发票在10月取得,发现9月时有一行成本敲错数字了,成本少了4万。 如果我不想更正报表,直接走10月账里冲销暂估成本、冲销9月成本结转。再录入正确进项,结转正确成本。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们有9万元的货物进项一直没有发票回来,现在已经销售了,我做了正常的货物销售成本结转。老板已经确定没有发票回来了,请问我需要把这个成本转入营业外支出吗?还是分录不变,到时候所得税调增就行
老师,库存商品-蛋白分析仪,22年就一直挂在库存商品贷方,就是不会有来票,开了销售发票做了收入账,没有结转成本(属于厂家赠送),这个帐怎么处理啊,一直挂着库存商品贷方吗?汇算清缴不做纳税调增税务会不会查出来?老师我还有一个问题请教您,没有来票的已销售的已结转成本的总是挂在账上还是做营业外收入?做营业外收入需要汇算清缴时填在哪列啊?感谢老师,辛苦老师了。
老师。个人所得税企业查账征收。销售额没有达到30万。我在做收入的时候需要把1%的税款分离出来吗?因为申报经营所得税的时候,不用交的增值税转入到营业外收入里面去了,但是经营所得税申报里面没有单独的填写行。之前申报的时候都是把成本调少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调增后,我们还需要继续暂估吗
这个不是暂估,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没有发票,你正常做账没有做暂估不是吗?
由于是先卖出了货物,没有发票回来,我们的库存一直是负的,所以做账时暂估了库存的
那你的分录怎么做的?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甲公司暂估
这笔钱你们单位不需要支付吗?
支付的分录怎么做的?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应付账款二级科目是不是假公司?如果是的话,借应付账款,甲公司暂估贷应付账款甲公司 这个不就可以啦。这不就没有余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