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的话是可以这样开的,不影响的哈,这个

老师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公司行业特殊,比如做1月的账,我们收到的成本票和我们开出去的票大部分都没有收款和付款,但是我做帐就直接按照是哪个月开的票直接做收入和成本可以吗?比如我1月给客户开票,但是客户没有付款,但是因为1月开票了,我直接做成收入,然后1月收到了成本票但是我们还没给对方付款,我直接按开票数做成本,这样可以吗?
一直有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希望老师给我解惑: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平时记账都是价税分离的,像原材料购入的时候,都是按照发票的除税(13%)的金额记账的,这样算出来的成本,我们一般都是核一个不含税的价格比如12000,然后如果客户不开票的话就是这个价格,如果开票的话,就加11个点,按13320元给客户算。老板一直都是这么算的。可是我总认为,这明明谈好的价格,我们可以有12000的收入,如果客户一来票,我们含税收入为12000*1.11=13320,同时给客户开票,要交13320/1.13*0.13=1532.39元的销项税,实际收入只有13320-1532.39=11787.61元,相比不开票收入又少了12000-11787.61=212.39元,对吧。所以我认为如果开票应该让客户加13个点而不是11个点。是吗?
老师,我们卖摄像头模组,客户会需要下载一个app进去看监控,我们不做成品,我们只做模组,卖给我们的客户。我们客户做摄像头成品的。 app摄像头会涉及一些流量使用,这个APP上面可以直接购买,钱就到了我们公司账上。 但是这些订单不全是我们公司的,我们会给客户开通账号,那开通账号的这些客户,也就是一级合作商,他们会去卖这个流量套餐,我们卖给客户100,客户也可能卖到150,溢价50部分属于客户,那100里面不同客户会约定不同的分成比例,比如说按订单金额3成分客户,那就是30元加溢价的50元,一共80元都是要分客户的 对于不涉及分成的订单,我们按收入金额确认未开票收入,如果终端消费者需要开发票找我们。
老师,我们是做抖音销售虚拟礼物的赠送的,比如说嘉年华之类的个体户,但是从别人手上购买过来是没有发票的,请问我按我们的进货协议来做成本,销售收入减去进货成本作为我们的收入交税,但是也没开销项票的,只能做无票收入,请问这样可以吗?
老师请教一下哈,公司是食品行业,购进三只松鼠产品有我们公司购进是礼盒,三只松鼠开的都是明细,公司销售出去都是礼盒,客户一定让我们开礼盒,我们 开票只能开三只松鼠礼盒,这样可以吗?就是我们购进单品,合并礼盒开出。就是礼盒有开心果,核桃5仁、腰果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