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你们单位需要交契税和印花税,持有期间每年都需要交房产税、土地使用税 借固定资产贷、应收账款

老师,我们是建筑分包,我们甲方把别人抵给他们的房子抵给我们,这个怎么处理,税务及账务上以及合同签订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公司,我们开票给甲方,甲方不给钱抵房给我们,我们要怎么记账呀?
老师,问一下,我们是消防工程公司,甲方(总包方)用房子来给我们抵工程款,我们给甲方开具建筑服务发票,那么甲方需要给我们开具发票吗?
老师,我们是做园林绿化建筑施工,甲方欠我们的工程款,给我们抵了房子,我们把房子抵给供应商,这样怎么做账务处理?
甲方现在付不上钱给我们 差我们钱 然后要抵房给我们公司 我们公司账务怎么处理?税务怎么处理?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甲方是不是要签订以房抵债协议?然后按照协议抵偿价把房子卖给我们?
对的是的,对方也可以签订一个销售房屋的协议。然后,这两个正好抵扣了就行,不用支付。
以房抵债不是要签订这个协议嘛?然后对方给我们开票,我们收到发票了,抵我们的应收账款?
对方给我们开票,我们算持有,持有期间缴纳以上税费对吧?账务怎么处理呢老师
需要的,它相当于是你销售给他,他销售给你,他既是你的供应商,又是你的客户的意思。这里我们不用单独再签协议。
只签一个以房抵债协议就可以了吗?那我们开给甲方的500万,的应收款,是等对方开了发票在确认应收吗?怎么怎么写?
对的是的,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你业务完成了吗?业务完成了,开了发票就做这一个。对方再给你开一个房屋的
不入固定资产?
还没有做到那一步,对方给你开的发票借固定资产 贷应收账款不是吗?
完整的分录咋写?老师对方已经开了发票给我们了,我们也已经开了发票给对方了
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固定资产贷应收账款。
就没有了吗?
没有了 固定资产次月折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