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是直接支付给个人的吗?

老师,是这样的,我们老板在广东珠海有个公司所以挂了我们所有人的社保(我们这些人负责珠海这公司的工作也负责北京的工作)人都在珠海工作。款从北京公司打到老板账户。老板直接在珠海公司上挂的社保人员缴费了。这样账务怎么处理,目前暂时珠海缴纳的社保做在北京公司的账本里因为款是北京给的。
老师,是这样的,我们老板在珠海的一个公司挂了我们所有人的社保(我们这些人负责珠海这公司的工作也负责北京的工作)人都在珠海工作。款从北京公司打到老板账户。老板直接给在珠海公司上挂的社保人员缴费了,账务上两家公司应该怎么处理,工资应该怎么发?
老师,我想咨询一个问题,我们公司总部在北京,有位北京的领导A,他这边被派遣到新疆的公司去任职,属于管理岗,北京公司是新疆公司的大股东,被派遣的领导A社保依然保留在北京,他的工资在新疆,对于他的社保我们北京公司扣款的,他的这个情况我们手续上怎么做好一点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和对方公司有合作关系,对公公司实际应承担我们50%员工工资,我们给对方开技术服务费发票,对方打款的备注写的是薪资,这个有影响吗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跟合作方公司约定对方来承担我们公司技术部的两个员工的工资,因为我们公司在北京对方公司是云南的企业,员工的社保还在北京缴纳老师对于我们应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老师也就是说对方替我们承担两个员工的工资,目前只是口头约定好了没有协议,对方每月直接发放给员工,老师怎么操作比较合理呀 员工还想在北京参保,
你好,那就是对方企业给你开发票,你们做成本费用。
老师不好意思刚在忙,老师相当于是对方付给我们钱吧,我们给他们开票,我的意思这种情况有几种操作方法呢?第一劳动合同转移和我们解除直接和对方公司签订,但是社保还可以在北京交吗?第二以技术服务费的方式对方付给我们我们作为其他收入给对方开票
你好,在哪里交社保在哪里发工资 他可以有多出工资,但是社保和工资必须有一个地方一块儿缴纳的。他不能只有社保没有工资。
第二个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那怎么处理呀?只能是和对方签订技术服务协议对吗?对方给我们支付技术服务费 那这样我们要交的税高吗
你们支付给个人工资有两处工资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