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的需要根据权责发生制,根据你的单位的出入库单来做。没有发票的你业务已经发生了,需要做。

工程企业按什么方法结转成本?我们单位生产水稳并摊铺,我们都是提供建筑服务水稳摊铺发票,签订合同都是包料包摊铺,全部开九个点发票,,我们这个企业工期很短,基本一两天就结束了,如果按工程项目去分,那我们一年有一两百个项目,那我一一对应又不行,我们开发票是按客户付款的钱开具发票,所以收入只确认了一部分,那我的成本实际已经全部完工了,我怎么结转成本呢
单位去年销售发票就开了一部分,客户没付钱就没开全,现在跨年又要开发票,我怎么处理,现在开发票,对应的主营业务成本怎么处理,上个会计供应商百分之八十都没有开发票来,她也没有暂估,也没有做未开票申报,我现在要怎么处理才不会影响我?是工业企业,会计做账直接做主营业务成本材料、机械、燃料,没有生产成本科目?
公司给其他公司签订合同提供服务,并给对方开具服务费发票,但是服务过程中需要用到电子产品这部分电子产品公司做账的时候应该怎么处理呢?相当于只有进项没有销项 这部分电子产品可以计入服务成本吗
企业是销售企业,一般纳税人。在9月份开票销售产品出去,进货发票还没有开具,当时暂定是单价一斤9800。11月份实际开票的进货单价是9300。当时9月份入账,做了暂估库存,单价是9800,结转了成本。现在要冲发票,单价实际9300。多暂估,多结转的,那部分要怎么处理账务?
还有个问题想请教下!公司是做政府系统集成工程的!也单独销售设备!主要是做工程!会买许多不同类的产品来做这个工程!但是我们会不定时的开票给对方客户!但是发票一次性又不会按合同开完金额!会只开部分!基本上都是这种情况!那这个我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呢?怎么结转成本呢?谢谢!另外!领导要求我实际仓库的余额要和账面上相符!我怎么才能相符啊!开票当月我可能只开了10万!工程合同总价为50万!但是他这个工程的材料可能都领完了!我月底怎么去做账务处理!才能和仓库一样呢?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