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付款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收到票借固定资产贷预付账款,建议从收到票次月起开始折旧

公司13号购买了水管,三通等用于车间设备的材料,金额8157元,已付款,未开票,但是车间还未开始生产。17号又购买了448元的水管,三通等,已付款,未开票。应该如何做会计分录?材料已经全部使用,这些材料是属于低值易耗品还是什么费用呢?如果当月结束未收到发票应该怎么做分录?次月需要红字冲回吗?下个月收到发票后又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公司13号购买了水管,三通等用于安装新设备的材料,金额8157元,已付款,未开票,17号又购买了448元的水管,三通等,已付款,未开票。新设备还未开始使用,应该如何做会计分录?材料已经全部使用,这些材料是属于低值易耗品还是什么费用呢?如果当月结束未收到发票应该怎么做分录?次月需要红字冲回吗?下个月收到发票后又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想请问您一下: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购买一批建筑设备用于出租,目前设备已到,款未支付,发票未到,该批设备由公司销售部门用于出租的。 我的会计分录如下: 设备已到,款未支付,发票未到: 借:固定资产-暂估 贷:应付账款-XX公司 计提折旧: 借:销售费用-折旧费 贷:累计折旧 设备有出租,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什么科目呢?
4月份收到5万购车发票,已入固定资产,并录折旧表5万,当月尚未提折旧。5月份又收到车辆购置税发票5千,如果入固定资交,是否可以修改4月份的折旧表,按5.5万重新计算折旧?
买了固定资产空调13100元,安装的时候发现用不了,后续换型号加了4500元,没收到发票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支付给空调商17600元了,不过会计分录写的是借预付账款-空调商 贷银行存款-本公司。 今天收到发票,收到发票后需要怎么做会计分录?累计折旧是怎么折旧?怎么写折旧的会计分录才是正确的?麻烦懂得老师回答,不会不清楚的别浪费大家时间,谢谢。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如果是没收到发票还进行了折旧这样有影响吗 如果进行了折旧3个月的 那收到发票应该怎么做
按会计制度是可以折旧,但是没到票的折旧税法不认可
因为有些发票确实是无法开具 这样也可以进行折旧吗
那折旧了几个月 收到票后应该怎么写分录
建议你把前几个月的折旧冲了,按照到票次月重新计提折旧
如果是这样今年6月购买的 到明年年底才收到发票这样是不是到明年再进行折旧?时间线会不会很长
从税法的角度是到票次月折旧,催促他们快开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