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用开发票的,这是工程款强制执行,我们已经开过发票了,

老师,我公司有一批货卖给A公司,对方公司想耍赖钱不付,我公司发票也没开,上个月我公司向法院提起诉讼进行打官司,对方欠我公司的货款加上利息先付到了法院的账户,然后在7月份当地法院通过法院案款专户把钱汇到了我司公户,这个案子还没有结案,那上月7月份汇入的钱分录怎么做?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建筑公司,五年前,我公司承建了一栋楼,完工后对方一直未能按合同支付工程款,今年5月份,对方宣告破产清算,赔偿了欠我公司的工程款,因为对方己破产,我公司无法开出发票,收到这笔款时,我公司暂时以预收账款入账,这笔账我公司需要申报收入吗?该如何处理?
我司欠对方的工程专修款已经付清了,可是发票没给齐,对方不开过来了,要怎么办呢?这个工程款前面对方起诉我司,走了调解程序,有调解书,规定了要付款,我们还有一家公司还有点没付,现在对方又不开票过来还追款,前面调解书是其他人处理的,也没注明没收到发票,需要发票收到后在付款,没有这项说明,我们是有几个关联公司找了这家装修公司,调解书把几个公司的放在一起了,我们要怎么处理呢
请问:有一笔款是通过官司,法院扣押对方的工程款转到我司,比如合同金额是80万,法院强制执行转款金额是90万,多的部分是利息费,现在开票给对方是开90万还是80万呢[捂脸]利息部分做营业外收入?还需要开发票给对方吗?
因对方公司拖欠工程款,起诉后收到法院执行款专户汇入的工程款,我司账务处理怎么做,我司还需要开发票给对方公司吗?开发票的内容是什么?
我司没开过发票,你说的我们已经开过发票了,是指哪个我们?
您好,因对方公司拖欠工程款, 穿上我们没有开过工程发票给对方么,没有开票对方怎么付款呀
因为工程已经结束很久了,对方一直没有付款,工程款也可以是先收款再开票的,但是因为工程结束,对的一直拖欠,所以起诉了,最后法院判决执行了,所以我们还需要给对方开票吗
您好,那要开票给对方的,就是开工程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