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可以。 应当做到购进和销售明细一致才是的。

请教老师,我们公司准备认证高新科技企业,现在是筹备阶段,公司主要做智能锁,智能锁是外购的,系统是公司研发的,有三个疑问 1.关于开发票:对开票的品名有什么要求吗?是不是开技术服务费的金额占比,需要高于开锁具的金额占比。这样才可以体现我们是研发公司,不是贸易公司。 2.公司主要供应商那边采购智能锁体,主板,电池,外壳,然后统一组装好后,货物销售给客户,并且加收技术服务费。那么我想问,采购的一系列零件,都需要作为库存,计入到主营业务成本的科目吗?服务费没有对应进项,是不是不需要结转成本哈? 3.假如我们进货的成本是200.00,那么开票的销售价格是150.服务费是80,这样开票合理不合理呢?
11:46<问答详情你好,民同非宫利组织,经营范围是技术研究,技术交流,技术转让这几项,现在单位有几个自己研发的的软件,往在卖,对方让我们开13%点的专票,我们的研发成本有工资,技术服务等都在往年,还是普票,那我们这月开出专票的话是必须进项也的是相应的软件成本进项吗?还是只要是进项就行?娜娜呢52023-06-2011:37发布45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同学你好你要普票就可以了2023-06-2011:39老师你说的这是什么意思没听懂?为什么要普票?请您不要答非所问哦娜娜呢52023-06-2011:42发布12次浏览老师解答齐红|官方答疑老师职称:注册会计师你好,进项不一定非得是技术服务的,那你的人工费,软件无形资产的都可以啊,你看一下你们的成本都有哪一些啊,研发过程中需要的材料,水电费,研发的工具人工费都可以。2023-06-2011:45你好,我们有这些成本,但是来的发票都是普票都是在往年,今年开出去专票没有相关进项是否可以是虚开发票吗?
1、我们公司是建筑劳务公司,劳务占比80%,其他是材料和机械,现在请了个阿姨给农民工和办公室人员做饭,阿姨每个月买菜3千多,阿姨每次拿回来的票都是小商贩那里买的,每天买1-2佰多,小商贩都是手写单子,这个能做账吗?2、我知道有个税法{企业在境内发生的支出项目属于增值税应税项目(以下简称“应税项目”)的,对方为依法无需办理税务登记的单位或者从事小额零星经营业务的个人,其支出以税务机关代开的发票或者收款凭证及内部凭证作为税前扣除凭证,收款凭证应载明收款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及身份证号、支出项目、收款金额等相关信息。)} ,但是我打税务局电话说要这个小商贩去税务局代开发票,要交1个点的税,还要交10个点个税,有这个10个点的个税吗 ?3、而且小商贩小本生意也不存在开票交税,现在要怎么弄好呢?
郭老师你好! 1主要业务是二手车收购进来卖出去,开了好多年, 性质是有限公司,交税身份是小规模 2.6月开始开了基本户有流水,我要从什么时候开始报税 3.如果买进来没有凭证只有转账记录可以做账吗 4.做账只有银行流水和销售发票可以做账吗 5.这个统一销售发票一般是大厅代开的吗?自己不可以开的吧? 6.我应该怎么和对方沟通,需要对方提供哪些资料,谢谢!
您好,有几个问题需要请教下 1.新公司很多成本进项票,年底应交税费是负数,应如何调账?进项和销项无需计提,是否需要计提应交增值税?相关分录是什么?2.股东打钱未备注投资款是否可计入实收资本,是否需缴纳印花税?相关分录是什么?3.刚成立发生的费用是否可计入开办费?直接缴纳半年房租是否可一次性计入开办费?不是刚成立时期,发生同样的情况该如何账务处理呢?4.大额软件服务费发票是计入管理费用还是无形资产?5.小额支出只有小票可以入账吗?汇算清缴需要调吗?6.无票只有私人付款记录可入账吗?7.公户预支给员工的钱,员工无票报销,但实际发生了这笔费用,该如何解决呢?8.3月付钱买的,4月收到发票如何账务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