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得联系他的平台开票

我们跟一个供应商(暂时可以信任的)买发票,转款过去后,他扣点后返回来给我们,但是没有现金,所以他来我们这里用POS机刷信用卡这就产生一个手续费,然后领导说这个手续费你不问供应商拿回来但是我觉得我们需要票人家帮我们开票,收5个点,然后人家专门跑过来一趟给我们刷钱,这270块的手续费我们出也应该吧,我都不好意思跟那供应商开口要那270元的手续费
我们跟一个供应商(暂时可以信任的)买发票,转款过去后,他扣点后返回来给我们,但是没有现金,所以他来我们这里用POS机刷信用卡这就产生一个手续费,然后领导说这个手续费你不问供应商拿回来但是我觉得我们需要票人家帮我们开票,收5个点,然后人家专门跑过来一趟给我们刷钱,这270块的手续费我们出也应该吧,我都不好意思跟那供应商开口要那270元的手续费,你说我可不可以问要回来
老师,我们对公户办理了一个pos机,就是到账会扣手续费,就是这个手续费我们可以要求银行给开发票吗
老师好,我们房开企业,收房款都是刷POS机,产生了蛮多手续费 ,刚才听刘宏伟老师的课说手续费需要开来发票才能做为费用在税前扣除,否则要纳税调增,我想再确认一下,刘宏伟老师所说的手续是包含了我们这种费用吗?
老师,客户付钱刷pos机进公户,原本支付10元,扣了手续费实际到账8元,我只能开8元的发票是吗?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员工旅游团建的费用是放在福利费吗
老师,我司经营充电桩业务主要是售电,每月有预存电费,开支的电费发票都是次月才能开回来,我做当月的电费成本应该怎么入合适呢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好的 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