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老板都说不要了,就建议你别要了。因为他如果想要,就会让你出面要,他不要是为了维护这个关系。宁愿付这个钱

我们跟一个供应商(暂时可以信任的)买发票,转款过去后,他扣点后返回来给我们,但是没有现金,所以他来我们这里用POS机刷信用卡这就产生一个手续费,然后领导说这个手续费你不问供应商拿回来但是我觉得我们需要票人家帮我们开票,收5个点,然后人家专门跑过来一趟给我们刷钱,这270块的手续费我们出也应该吧,我都不好意思跟那供应商开口要那270元的手续费
我们跟一个供应商(暂时可以信任的)买发票,转款过去后,他扣点后返回来给我们,但是没有现金,所以他来我们这里用POS机刷信用卡这就产生一个手续费,然后领导说这个手续费你不问供应商拿回来但是我觉得我们需要票人家帮我们开票,收5个点,然后人家专门跑过来一趟给我们刷钱,这270块的手续费我们出也应该吧,我都不好意思跟那供应商开口要那270元的手续费,你说我可不可以问要回来
我们做的那个电子产品的一个代加工,我下面的一个供应商,他在我这里拿了一批那个货源去加工给我代加工,然后他的加工费之前是5万多块钱,但是他要我要扣他一点钱,扣了之后我就付他3万多块钱,但是那供应商他因为经营不善,然后现在目前就注销了,然后我们就没有业务来往。业务来往的话,我就相当于还有19000那个货款没有付款,本来说他要开19000多的那个发票给我,但是他现在经营不善一直没有开发票给我,然后我就想把这19000多把它做平,像这种情况之下的话。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我这个平账的话最好的办法是怎么做,让他帮我签一个扣款协议,就是19000多块钱,扣到那瓶子扣款,扣19000块钱,还是说以什么办法最好
请问一下老师,非营利组织,有营利经济活动的要和非营利的分别核算,我平时就是把营利的经济活动费用做成本,如果是非营利的费用做管理费用,请问一下:我们搞了一个慈善拍卖,各家企业联合的,以我单位为主,所有款项费用通过我单位核算,我把收到代收慈善款做往来,代收代付了,但是收到的慈善款因为是刷卡微信等支付,出现手续费,慈善机构要求必须把社会人士的成交慈善款不扣除银行手续费等费用整笔转入慈善机构,之后整合多少费用(银行手续费其他一些费用等等),后续在一起付给我们,我们再给他开票,那请问一下,我这个银行手续费,是做到银行费用里,还是做到成本里
老师,有些国企也是账务作假的啊?我刚来这家公司,之前会计跟我交接说是什么十四局的让我们多开发票给她们,然后打款过来我们,我们取出来还给她们,因为我们这样没有成本票,企业所得税很高,之前财务为了控制税,暂估了很多的业务费在里面,现在都一直挂着67万在贷方,但是如果不这样做,企业之前老板都是业务往来的,说是国企也要挣钱,只是把手续补充完整的,那这个暂估贷方67万交接给我,我也办不了啊?我不可能后期去哪里给她找67万的发票冲掉暂估吧?那就一直挂在上面?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公司的100%股东是一家公司,那么如果法人转入的投资款可以放进这家公司当作实收资本吗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借调人员,签的是运维合同,这部分人要加到企业所得税里面吗?
老师,我们是采购方少付给供应商的现金折扣是放到哪个里面呀?
开发票,没有数量单价可以吗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没有登记税务,公司可以直接变法人,股东吗?有人试过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