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你 要是去找别人出手续费就不 厚道了。 你们自己出哈

我们跟一个供应商(暂时可以信任的)买发票,转款过去后,他扣点后返回来给我们,但是没有现金,所以他来我们这里用POS机刷信用卡这就产生一个手续费,然后领导说这个手续费你不问供应商拿回来但是我觉得我们需要票人家帮我们开票,收5个点,然后人家专门跑过来一趟给我们刷钱,这270块的手续费我们出也应该吧,我都不好意思跟那供应商开口要那270元的手续费
我们跟一个供应商(暂时可以信任的)买发票,转款过去后,他扣点后返回来给我们,但是没有现金,所以他来我们这里用POS机刷信用卡这就产生一个手续费,然后领导说这个手续费你不问供应商拿回来但是我觉得我们需要票人家帮我们开票,收5个点,然后人家专门跑过来一趟给我们刷钱,这270块的手续费我们出也应该吧,我都不好意思跟那供应商开口要那270元的手续费,你说我可不可以问要回来
我们做的那个电子产品的一个代加工,我下面的一个供应商,他在我这里拿了一批那个货源去加工给我代加工,然后他的加工费之前是5万多块钱,但是他要我要扣他一点钱,扣了之后我就付他3万多块钱,但是那供应商他因为经营不善,然后现在目前就注销了,然后我们就没有业务来往。业务来往的话,我就相当于还有19000那个货款没有付款,本来说他要开19000多的那个发票给我,但是他现在经营不善一直没有开发票给我,然后我就想把这19000多把它做平,像这种情况之下的话。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我这个平账的话最好的办法是怎么做,让他帮我签一个扣款协议,就是19000多块钱,扣到那瓶子扣款,扣19000块钱,还是说以什么办法最好
请问一下老师,非营利组织,有营利经济活动的要和非营利的分别核算,我平时就是把营利的经济活动费用做成本,如果是非营利的费用做管理费用,请问一下:我们搞了一个慈善拍卖,各家企业联合的,以我单位为主,所有款项费用通过我单位核算,我把收到代收慈善款做往来,代收代付了,但是收到的慈善款因为是刷卡微信等支付,出现手续费,慈善机构要求必须把社会人士的成交慈善款不扣除银行手续费等费用整笔转入慈善机构,之后整合多少费用(银行手续费其他一些费用等等),后续在一起付给我们,我们再给他开票,那请问一下,我这个银行手续费,是做到银行费用里,还是做到成本里
老师,我们的电费发票是先交钱的,后给开发票。然后,我做的都是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然后等发票回来的时候,就是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但是吧,我预付账款一共就付了6000块钱。但是现在他发票他又给我多开了,大概得有1000多块钱。就是1000多块钱吧,他可能是我没来这个单位之前,我们老板个人垫付的。就是,但是也不确定,但我觉得肯定是以前有人儿交过,然后就是我们又交了,然后他给我们开的发票。但是我现在预付账款里面儿就6000,但我现在发票已经达到7000了,我多出那1000块钱,我应该怎么记账。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