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开发票。有发票才可以抵扣所得税。

问题1公司位置较偏僻!我们午餐每人20元标准,有时候不到20 ,这样不发给个人了!由同事统一从饭店订购员工餐!由员工持饭店定额发票来报销!老师我附上员工餐费规定标准,和发票,这样能做到福利费里面吗? 怎么做才稳妥 ? 我们平时招待太多了!这块 问题2市场开发人员每天40元误餐补助,做到工资表里面发放!申报个税收入时,这块不用申报了吧!误餐补助免税的吧!
.2021年7月份清华园食品有限公司应付职工工资总额如下表:产品生产人员工资480000车间管理人员工资105000企业行政管理人员工资90600专设销售机构人员工资17400合计693000(1)根据“工资费用分配汇总表”结算本月应付职工工资总额693000元,其中企业代扣职工房租32000元、代垫职工家属医药费8000元,代扣个人所得税为3000元,实发工资650000元。(2)企业下设一所职工食堂,每月根据在岗职工数量及岗位分布情况、相关历史经验数据等计算需要补贴食堂的金额,从而确定企业每期因补贴职工食堂需要承担的福利费金额。2021年9月,企业在岗职工共计200人,其中管理部门30人,生产车间工人170人,企业的历史经验数据表明,每个职工每月需补贴食堂15元。(3)公司按照2%计提工会经费,8%计提职工教育经费,12%计提社会保险费,11%计提住房公积金。从应付职工薪酬中代扣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费(不含基本养老险和失业保险)20790元,住房公积金为76230元,共计97020元写会计分录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销售眼镜商店经理,中午在牛肉面吃饭,一个月很多次统一开了一张发票999元,这种可以走什么费用?在超市开了点发票购买水果肉菜什么的这种可以入账吗?我们没有食堂,但是有两个员工可以作为福利费入吗?还是不能入账395元?
各位税局领导,您们好,我司是会务服务企业(可以理解为客户开会,我们负责搭建场地布置等),承接的会议在深圳市内各个地方(有时也会去周边城市),员工每天都需要外出搭建,活动结束还需要过去撤回设备,员工就餐时间不定,我们公司规定给员工15元一餐一个人的标准给员工补餐费(只有出去搭建撤场才有,不出去没有),想请问这是否符合误餐补助范畴,计入差旅费,不需要发票税前扣除。附件为员工报销单明细,-会载明日期,地点报销多少钱 图片是税局回复,请老师帮忙看看是不是说我们这样的可以不要发票根据原始凭证入账呢
老师好,我公司有员工食堂,餐费标准是 每天每人40元,合计800元/月*人,这部分作为补助作在了工资表里,但是不发给员工,也不在社保和个税的基数里,现在报销食堂采购食材的费用,比如说1万元,请问老师还用开发票吗?
可是老师,我们把餐补已经做进工资表了,只是没有发放,因为买菜肉啊什么的,都是菜场买的,不好开票,所以做进工资表了,这样也要开票?
以后你做的工资表能分出一个人是多少吗
可以分出来的,800一个月一人
需要交个税,不用发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