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单位不留库存吗?如果是的话,可以的。

老师 ,我们是冻品进销存公司的,公司的外帐就是根据发票简单的做收入,然后根据进项每个月全部结转成本了,只有内账才会根据进销存有入库单出库单,收款单,真实的做账,但是外帐没有那些单子,如果人家过来查账发现我们日常工作又有打单员啥的,但是账上却什么单也没有,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一猜就能猜到我们有内账了吧?这样想不给内账人家看也不行了是吧?
我们有一家商贸公司,然后对方,要我们在他那儿买东西,对方是一家建筑公司,这些东西,确实要从他那边买,然后他就建筑公司开销售发票,开这批材料的销售发票给商贸公司。当然人家税率肯定是按实际业务性质,不可能建筑公司开9%,肯定开的是10%。那么问题我我想问一下,我有疑问点的地方,就是说,他建筑公司按照就是事情的性质来开13%的专票给我们商贸公司,我们采购这批设备也好货也好。那么我税务系统里面我们有什么风险点吗?因为是建筑公司,按道理应该是商贸公司卖东西给建筑公司,但是他是建筑公司卖东西给我们其中的一家商贸公司,这个有什么风险点吗?另外他处理的是没有毛病的对吗?人家按照业务的性质,确实按照,税主从高,按照13%这个税率来开给我们,因为是销售。
老师,①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销售是销售眼镜,日销售量,有镜片,有镜框,只是开销售票子的(每个月报无票收入),还用写出库单吗?因为一个月得卖上百个或者上千额的,店员也不会开出库单了,直接是那种销售票子,可不可以?我们购进的时候就是一张发票上写的眼镜片数量多少,这个也没做过入库单,直接就记凭证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是否可以 ②(本人是兼职会计)我还有一个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煤炭购进的时候就是精煤多少吨及金额(正规发票单一品种),还用写入库单吗?出库的时候也是精煤,直接销售也需要些出库单吗
老师,我们是药品零售企业的,一般卖东西当场就收钱了,就做银行存款了,可是这次5月31日第三方打钱进来,到次月1日银行才到账,那这笔分录要怎么做啊?肯定不能直接做银行了,要不就不对了,也不能做应收吧?因为我们是现销,已经给钱了,只是银行没有到账
老师,我们是商贸企业,但是业务又很少,一个月可能就销售几笔但是金额很大,我们就一个财务,也没有说打单啊,录单啊啥的,我们现在要建系统,那需要建有进销存的还是没有进销存的啊?我也是刚来,说是商贸,可是没有什么库管啊,就卖些东西,那直接以发票做财务账不行吗?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老师,我们跟别人进货了直接拉去了,那不用进销存可以吗?
可以的 没有问题的。
老师,我刚问了老板了,我们后期有采购原材料自己加工生产,可是他们以前都没有用过进销存,也没有什么采购单,销售单,就内部送货单,然后财务根据发票做收入的,这样可以吗?那现在新建系统还要进销存吗?
你好,你单位没有库存,现在先不用做,以后有的时候你再增加上就行。
老师,如果有库存是不是就得用到进销存?即使你不打什么出货单,我们是手写送货单的
对的是的,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