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低价处理更合适点

老师您好,公司采购一批存货入库存商品,采购的包装盒账务怎么处理呢
一般纳税人公司需要注销,但是账上面的存货有155万,怎么处理比较好?
老师,存货因历史账务处理问题导致账上的存货比实物多好多,好多年都没处理,现在如果想要处理掉账上一批存货,应该怎么做账合适又不太复杂
老师好 我公司经营亏损,但是有存货100多万,现在想注销公司,但是这存货需要怎么处理合理合法呢
老师,这边有一家公司要注销清算,然后报表上面还有一万多块钱的存货,应该怎么处理?
可是目前不太好销售,都很多年了,应该怎么办呢?
可以按照废品处理,要不税务会核定,价值高交的税多
如果税务查的话,像这种很久的存货,一般会同意让按照废品处理吗?
你说的情况是可以的,要保留刚内部的签批手续,一般是财务和总经理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