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都是当月先交社保再报个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想给员工交社保,问我以公司名义交好,还是给钱员工 让他们交灵活就业的社保比较好。但是我在想 ,如果按照公司交 那平常工作申报4800 那是不是每个月社保都有按照工资去做缴费基数缴纳社保啊?比如几乎每个月申报个税都是4500-5000之间,那是不是需要安装最低4500做缴费基数去交啊。
请问老师,公司资金困难,几个月才发一次工资,不发工资的月份申报个税 收入填0,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要填金额吗还是填0,到下次发工资时一次性发2个月的,申报个税收入填2个月的,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也是填2个月的吗
老师你好,我公司聘用工程师有给交社保,用于投标使用,但是有给他们发工资,所以有交社保,一定要每个月发工资吗,他们只是有时候咨询,不是每个月都有工资的,所以一定要每个月报个税吗?但是社保一定要交,因为投标要使用。我想请问一下,个税可否不要每个月都申报呢?
老师,你好!请问单位的房产证当月办下来当月需要纳税申报吗?还有房产税是每年都要纳税吗?每年什么时候申报缴纳呢?是分一次性申报缴纳还是几次申报缴纳呢?谢谢老师!
老师请问,给一个员工办退休,当月提交单独一个人的社保信息在社保网站上生成月报明细后,要是当月需要扣款的话需要在税控软件上操作什么么,还是说在社保网站上提交生成月报缴费计划之后等着自动扣款啊,我们是每月10号自动扣社保,可是现在已经过了扣款日了
我们公司账面上实收资本是100万元,资本公积是20万元,公司净资产是负数,我们现以110万作了股权转让,请问一下个税要交多少,怎么计算
已上公司户电动汽车 现在要转到 个人 名下 公司 需要开具 汽车销售发票不
缴纳车辆购置税怎么写分录?
请教老师:我是汽车4s店,客户贷款后。银行放贷扣了一部分贴息款,这部分贴息款能开专票吗?我们能抵扣吗?
老师好,请问我们单位预存电费,供电公司会给积分转电费打到我们的电费账户上,这个怎么做账?
老师,请问下应收账款的逾期货款,怎么建立跟踪机制。包括:财务部门是否每季度统计逾期应 收账款/开票超一年应收账款情况并 和业务部门核对确认? 2、业务部门是否及时明确客户欠款 情况、催收方案/记录、预计回款时 间等信息并反馈财务? 3、针对欠款金额大的,是否形成合 理的管理机制并实施(包括催收、汇 报及决策等)?这个要怎么做
企业给职工缴纳养老保险,可以先交职工个人承担的部分,企业承担的部分暂时不交,等退休时退一补一吗?
我们公司账面上实收资本是100万元,资本公积是20万元,公司净资产是负数,哪个税要交多少
老师,你好,员工出差,在第三方平台开具的飞机票,没有出差人的名字,可以报销吗。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以前一家个人独资企业,现在转为公司了,以前账上做得有实收资本50万元,如果现在变为公司,债转股后,章程上规定债转股为100万元,那我们现在的账上实收资是150万元,还是100万元
要手动填养老金金额
每次都要手动填写么?不能自己带出来么?
是,每次都要手动填写
老师,那在个税系统里为啥查不到扣除个人部分养老保险的信息?
申报时有填写个人部分金额,才能体现出来
是不是我没有手动添加呀?系统里之前合适,最近有两个月的查不到,为啥呢?
那过去的5-6月份怎样补填呢?
更正申报,或者累计填写到后面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