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真实的业务直接入招待费。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买了一辆车入固定资产,用了差不多一年就卖了,但是卖的时候开发票只开了十多万发票,卖的当月做未开票收入以收到真实金额申报增值税,这样存在什么税收风险,资产处置损益在借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需要调增吗?
老师请问一下,招待费和收入除了按比例税前扣除之外,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招待费的总金额需要和收入成正比例嘛,因为现在老板拿了很多招待的发票回来,不知道是否可以全部入账。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现在发现十年前会计做账时,根据入库单做了借库存贷应付,发票回来了继续做借库存 进项 贷应付,这样根据入库单没有发票的入库金额有差不多210万了,请问现在可以调回来吗?还是分批慢慢的调?因为现在公司没什么业务,也是亏损状态,如果一下减少210万的库存会不会引起S局的关注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们公司是中药材批发公司的,都是高端药材,我也是刚来这家公司的,我一进来就发现公司以前经常搞接待赠送药材给别人的,这个赠送我记得中级上面不是说赠予不是视做销售,就正常做销售收入分录,销项税,做无票收入这样吗?但是我进来之前公司这个赠送一直什么也不做的,就只是备注下这些货的往来而已,然后实际库存跟账上的库存是不一致的,这个月我又发现老板赠送给人家了,因为我们年营业额上亿的,这样不是代表偷税漏税少缴收入了?然后因为我们公司营业额很大,税务局经常问我们要预交多少税的,又总是查账的,这样我进来这里风险大吗?因为我们的金额实在太大了,这样一不小心操作错啥就感觉好怕
老师,请问大额的烟、酒发票能正常入账业务招待费吗?差不多二十万。老板买来送客户的,真实存在。入账的话税务有什么风险,要注意什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需要其他证明真实存在的备查资料吗?目前只有一张发票。
有发票有支付记录及明细就可以了
谢谢老师!
不客气,帮助到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