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制作小型工具的材料计入原材料,制作时领用材料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这个小型工具可以直接入成本去,不用入资产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是做来料加工的,就是客户提供毛胚件,我们对产品进行加工,主要是精密件,设计到工艺流程加工,会使用很多刀具,这些刀具价格贵,且不是一次用完的,这种情况刀具计入什么科目合适呢?
老师您好,请教一个问题:生产型企业购入一些工具和配件或者用于生产的一些小设备,这些应该计入什么科目呢
老师,我们公司是一大型生产企业,现在需要根据老板的思路算下月盈亏,老板的思路如下:从材料购进开始,当月一共购进多少材料,当月实现多少销售收入,然后用销售收入-当期购料-成本费用(工资、维修费等)+ 购进未用完的材料价值 +当月生产未销售的产品价值=当月的盈亏数,按老板这个思路,我应该怎么去具体操作这个事情合适呢?就感觉科目余额表上科目之间来回转,比如结转制造费用入生产成本,害怕算混了,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林夕老师,我们公司是一大型生产企业,现在需要根据老板的思路算下月盈亏,老板的思路如下:从材料购进开始,当月一共购进多少材料,当月实现多少销售收入,然后用销售收入-当期购料-成本费用(工资、维修费等)+ 购进未用完的材料价值+ 当月生产未销售的产品价值=当月的盈亏数,按老板这个思路,我应该怎么去具体操作这个事情合适呢?就感觉科目余额表上科目之间来回转,比如结转制造费用入生产成本,害怕算混了,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单位不生产模具 接模具订单 在委托第三方单位生产 赚个差价, 因开发模具失败 对方给我们开具了预付款发票 这个入什么科目比较好 一般对应这种我单位是入原材料(模具) 然这个我单位没东西入库 入制造费用嘛 就是要平摊到我单位其他生产的产品中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可是老师,这样不就相当于是和原材料一样了么?可是这个小型工具相当于低值易耗品,制作小型工具的材料属于什么?我不是不很明白您说的?
我这边多了领用一步,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借:低值易耗品 贷:原材料 借:生产成本 贷:低值易耗品 ,您这边需要制作嘛?是大批量的嘛?如果是就这么做,如果只是很少的,就直接入低值易耗品,借:低值易耗品 贷:银行存款 借:生产成本 贷:低值易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