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税款借营业外支出贷其他应付款个人

20年公司购买二手车,只有发票,发票名称是我公司的,但是车辆没有过户,金额是90万,当时也没有做固定资产,直接列支费用。现公司将二手车以30万再卖给第三方,问题是公司购买后一直没有过户,所以这个收入怎么交税?以车主个人所得交?还是公司增值税率交?然后公司收到这笔卖车款,账务处理应该怎么做?
老师好,我是一个出纳,入职的是小公司,这个公司是个分公司,现在注销了,从成立到注销都只有费用报销没有业务收入,外账交给了代理记账公司做,公司只有我一个人是会计人员,我也没有什么经验,公司注销前代理记账公司并没有每个月都交给我凭证报表,公司注销以后也只给了我清税证明和公司注销的文件,没有把账给我。现在我才知道这些记账凭证都需要保存交给我,结果联系代理记账后,那边告诉我这些凭证和报表他们默认我们不要所以有2个月的凭证报表已经没有了。现在距离注销公司已经半年了,当时代理记账那边并没有询问要不要把东西都交给我们,而我因为没有做过外账没有经验也不够专业而不知道去拿这些会计资料,现在怎么办呢?很害怕
由于老板需要开展新项目租用新场地,用他为法人的一家一般纳税人企业代为进行新场地投标,所以现在与对方签订合同,支付租金,接收发票的都是这家企业,这笔业务应该如何做账或处理,收到的发票(专票)应该如何处理?这个项目跟公司从本质上没有关系,只是借由了公司的名头签合同,交租金,相对应的也由公司接收发票,场地是新公司的,要单独成立公司,但是由于新公司没有资格参与投标,所以用了这家公司。现在对方只认投标公司,所以只与这家公司签合同。
帮租客代缴电费10万+以上(在我公司的对公账户扣款电费的),后面对私跟他收回,因为租客的营业执照还没办下来,所以还不能开票给他,像这样子的话,那我公司的费用成本就增加了,我应该怎么样子做才对? 此电费只是我公司代交,费用是租客产生的费用,我公司是出租厂房给他,但因为对方的营业执照没办好,没有办理结算户,所以是我公司先从对公账户扣款交,然后再跟他从对私账户收回。这样子的话就等于我司的成本费用高了,那如果我要做账的话,我要怎么样子才对?因为现在还没有办理好开票,所以没有收入这家公司
公司是做出租房家具的,有自己的厂房,应该一年有上千万的销售额了,现在公司没办法走公账,老板也不愿意走公账走的都是的私账,1、请问一下,是不是要专门开3个私账账户?1个私账专门收客户款,1个专门付供应商款,还有1个用于公司日常的开销支出费用等,2、老师私账走款有什么要注意事项吗?3、比如这3个私账账户不能和公司公账账户有往来转款,是吗?4、不然容易被查是吗?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
老师,我们临时用铲车一个班1600元,勾机一个班1000元,共计2600元。他开不了发票,我们做什么费用降到最低
老师,员工这个就上了9天班,这个月的社保还用给交吗
建筑行业报验是什么意思
公司做的广告费金额小,也需要有广告合同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卖砖的,现在要开票收账回来,需要提额,税务局说要合同,购进发票,可是我们这种行业本来就是核定征收,没进来票的,但是业务是真实的,要提额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