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影响的

老师 我们小规模纳税人这个季度开了专票和普票,都各开了1%和3%的税率金额,没有超过30万,请问增值税申报表怎么填写呢?
请问,小规模纳税人第一季度开了30万的专票,按3%交了税,5月普通发票我能把税率选择0吗?因为我们第二季度不超10万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月度普票开超了10万,但是季度没有开超30万,需要缴纳1%增值税吗?
你好 老师 我想问下小规模纳税人开普票一个季度是免30万 开专票是要征税还是也是和普票一样享受30万免税
小规模纳税人,1季度和2季度都没超过30万(有未开票申报),3季度我普票开了32万,(其中冲销1季度和2季度的未开票10万元),我3季度实际销售是32-10=22万,那我3季度需要交税吗,这个开发票超过30万有影响没有?
请问聘用退休人员需要买社保吗?还是只买工伤险
你好,进口要缴增值税,这个凭证可以抵扣。还要缴关税?税率多少一般,机器人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产品给外包公司整形包装。我们支付费用。这种情况外包公司应该给我们哪一种税收大类的发票,是加工修理修配服务还是生产生活服务
请问大家,那个登记验证,必须本人支付宝搜小程序去操作吗?没有支付宝除了门前还有办法吗
老师,麻烦发我一个财务报销制度,谢谢
老师,假如公司开出去8个点的专票,应该收几个点的专票才不亏损,这个点是怎么计算的啊
为确保您与企业的身份关系真实合规,请联系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或管理员,前往电子税务局 [账户中心—现有办税人员}完成您的授权确认。,,,,,老师您好,我今天绑定一家新公司,已经添加上了办税人员(附),然后准备登陆的时候,就跳出来这个了。
开票信息里边的电话号码 可以随时变更吗 在哪里变更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为什么不影响
同学你好 因为季度没超三十万 不用缴纳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