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小规模是季度申报增值税和所得税,卖给了B 借:银行或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购入时没有发票我们做账一样做,只是不能税前扣除的(年度汇缴时要纳税调增) ,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老师,请问二手车买卖,A公司销售给B公司,A公司开了12万的二手机销售发票给B公司,但二手车交易市场只开了9万元的二手车销售统一发票给B,请问B公司入固定资产是入9万还是入12万?抵扣进项税又是抵12万的税吗?
B一般从A小规模买了一辆二手车,有二手车交易发票,A没有开增值税发票给B,B可以以二手车交易发票入固定资产和提折旧吗?汇算清缴用调整吗?
老师,这样的我们公司想买个二手车(车主通过中间交易还没过户)车主是A,还有一个中间商B,车主A开票给我们,请问我们能把钱直接转给中间商B吗?
老师,二手车交易公司从A手里买进,没有过户没有开发票,然后卖给了B,过户给B,开发票给B,请问怎么做账!小规模的二手车交易税多长时间报税
请问老师,A公司买了B公司的二手货车,二手车交易市场会给A公司开一个过户的票,B公司把车卖给A公司这个行为,还用给A公司开发票吗?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
请问老师,房地产评估公司的所得税,一般交多少比较合适税负?
老师你好,请问村里的房子,16年前房子,租户转租发票开什么税率,可以按简易计征5%开票吗?
删除了2022年12月一个员工的工资3000元,要更改2022年的所得税年报,工资薪酬支出表:账载金额、实际金额、税收金额、调整金额,这些要怎么填?
什么是劳务费发票,这个需要签订什么合同?
我公司购买土地 ,交了保证金,当时用的是其他应收款 土地保证金,现在收到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土地要盖厂房子的),收到票据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做
老师,那这样是不是我就没成本,卖出去10万,就是10万的收入了。
您好,是的,都是这样的哦,一般人也是这样
老师,公司还要代办审验业务,收取客户的审验费和代办费,再把审验费交给检测站,那审验费的发票怎么开哦,还是审验费不过公司的帐,直接付给检测站。
您好,这个是代收的,不开票的嘛 借:银行 贷:其他应付款
明白了,就是我不问检测站要发票,走代收和应付就可以。
您好,是的,不需要发票,钱也不是我们的
好的谢谢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顺意~ 希望能帮助到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
老师不好意思我还有个问题,老板觉得不要发票的话,这个代收的审验费不走公司的帐可以不,直接付给检测站。
您好,但是这是我们公司收的款呀,银行的余额有变动就要做分录
他想把代办费存公司账户,审验费就直接付给检测站了。
您好,那可以的呀,我们也不用做账了
老师,二手车落户的时候需要开发票,那如果我们只是替个人开发票,这个怎么做账哦
您好,2份发票金额一样的,我们放在一起,做一个收入就可以了
谢谢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