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就是回单 借:其他应收款 贷:银行

老师,你好!咨询个问题。我们是施工单位的,每个项目都有民工专户,现在项目结束了要销户,专户的余额要退回公司,凭证怎么做呢?当时我是专户购买支票把这笔钱退回我们公司账户的
老师,你好!请教个问题。我们是施工单位,每个项目都有一笔民工保证金,这笔钱是打入民工专户的,现在的问题是专户销户,这笔钱不退给对方了,而且直接打入我们施工单位账户,当时我们会计把这次钱计入其他应付款里,现在冲账得怎么做呢?这笔钱发票也没开给对方的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们是施工单位,项目结束我们交给甲方一笔质保金,到一定时期会退回来,那我打出去这笔款需要什么做账回单吗?还有凭证怎么做呢?
老师,因项目建设需要,我们单位要付一笔临时用地复垦保证金。我单位开了一个专用账户,专门是存放该项保证金的(跟银行、甲方签了监管协议)。那么这笔保证金是通过我单位的零余额账户(财政拨款)转到保证金专用账户(也是我单位的账户),怎么入帐哦? 等到完工了,这次保证金可以原来返回退回零余额账户,又怎么入帐哦?
老师,上午好!有个项目我们公司因未经甲方单位同意将部分工作分包给第三方,现甲方要我们公司按照合同金额的1%退回款(3万),这3万元钱已经从我们公司账户打到甲方账户了,请问一下这3万元支出该怎么做账务处理啊?需要甲方单位提供什么来作为附件呢?
老师,income-回款的金额就是未开票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就我公司打出的银行回单做账就可以啦?不需要对方开具收据吗?到时质保金退回,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
您好,是的,银行转账的,对方一般不会开收据哦
好的,谢谢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顺意~ 希望能帮助到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