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这个进项是分包款吗?不是分包款的话,需要如果是一般计税的是100÷1.09×2%-10 出来的负数不需要缴纳 正数需要

老师您好,1.我单位跨区预缴增值税,在办理外管证时跨区域经营的地址具体到门牌号时号码填错了,目前外经证已审核通过,请问这个还需要更改重新提交吗?还是说报验时主管税务机关没错就可以2.我单位本月只有建筑服务费销项可以用13%的进项专票进行抵扣吗?
关于异地项目外经证的问题(项目地在江西) 1、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合同有效期期限起,填合同签订日期可以吗?签订日期2023.4.28,有被提示,一般不早于。。。 2、合同有效期限止,填什么的时间,合同上没有这个日期,一般按照什么时间点填入?(开票结束还是其他) 3、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经营方式选择“其它”可以吗?这个经营方式是怎么看的?营业执照上许可项目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 填建筑安装被提示:纳税人行业不包括建筑业,经营方式不能选择“建筑安装”和“装饰装修”。 4、延期的话会不会麻烦,一般需要什么材料?在哪操作? 5、报验在哪里做?一般是多久通过,是不是报验后才可以申报预缴税费。
你好老师,建筑企业跨区域施工的话需要预缴增值税及相关税费。之前我们公司一直都是先在电子税务局填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然后下载下来到外地施工地的税务大厅进行预缴税款,但是这样很成本太大了因为施工方和公司跨省距离特别远。我最近看到电子税务局上面就有增值税和附加税的预缴表,是不是我直接填这个增值税及附加税预缴表并直接在线上预缴税款就可以了?这样操作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再填之前那个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然后也不用再去大老远的建筑施工地税务大厅预缴啥的了?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你一下。我们是建筑公司,要去外地施工。是不是得咨询当地的税务局,需要缴纳的税种啊,每次开完销项都需要到当地税务局预交税款啊!是不是得到所属的区域缴纳呀,在公司当月算税的时候,得把预缴的税款扣出去,余额才是在本地需要缴纳的税呀,请老师给我讲一下详细的流程吧,我看资料还说什么要申请外管证,这个外管证是怎么申请的呀,老师能给我讲讲具体流程吗?感谢
老师你好,建筑行业,跨区报税,A地跨区到B地,比如现在企业在B地销项100,进项90,预缴10,还需要预缴吗?具体怎么操作啊?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如果跨市 也是这样吗?
你好,对的是的,这个就是跨地级市的。
那跨省呢? 具体操作的话 若跨市是在企业所属的税务局 还是省税务局,跨省在哪来操作啊 ?
你好,跨省的也是一样的,跨省的多交了一个企业所得税。
还是在你电子税务局里面。
哦哦 那都在我的电子税务局里面那个板块操作啊?上面的2% 是预缴的税率对吧 无论跨区 跨市 跨省 都是一样吗?然后跨省就多交一个企业所得税?
在【我要办税】页面,选择【税费申报及缴纳】—【增值税及附加税费预缴申报】功能进行预缴。
这个增值税只要是一般计税的,税率都是2%预交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