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个分录就是交社保的

请问老师,社保代扣代缴分录:计提 借:管理费用-工资 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缴纳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付款-社保 贷: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付款-社保
老师好,请问我计提发放工资和社保、公积金的分录能不能这样写啊 计提工资、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 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职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公积金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计提单位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公积金单位部分 实际发放工资、缴纳社保公积金: 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单位部分 其他应付款-公积金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老师,发工资和交社保,我这样做账,正确吗? 计提本月工资 借:管理费用——员工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员工工资 计提和缴纳本月社保: 借:管理费用——员工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员工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员工社保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下个月发上月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
老师;应发工资 9500 个人社保864.54 企业社保缴纳2133.54 没有个人所得税 1.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95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9500 2. 计提社保(企业):借:管理费用 2133.54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2133.54 3.发放工资: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9500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864.54 银行存款:8635.46 4.上交社保: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企业)2133.54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864.54 贷:银行存款 2998.08 分录这样做对不对呢?谢谢您
老师,借:管理费用等——员工工资(根据员工所属部门计入相关科目)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单位部分) 企业发放员工工资时,会计分录如下: 借: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贷:银行存款(或库存现金) 其他应收款——社保费(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这个社保个人部分是不也计入到管理费用了呢
请问老师,我去年计提所得税,计提了12000实际只交了6000,今年应交所得税还挂在那里,怎么处理老师
老师好,我们用一个员工的车,出去办事,怎么给她报销油费呢?谢谢
老师,今年2026年4月成立公司需要申报工商年检吗
老师,我们2个对公户,平时都用中原银行,现在用招商收的钱,那对公户信息需要修改吗
危险品运输发票开票内容应该怎么写,有哪些必写的,和普货运输发票有区别吗?有没有样票可以看看
小规模纳税人开具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季度收入未达到30万,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表咋处理?
,复垦费属于什么会计科目请教一下
老师:我公司预收的供应商的货款是别的公司代付的 ,需要签三方协议吗?
老师请问一下,债转股,如果股东的债权是100万,只转50万为股权可以吗,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的库存现金的余额和银行流水的回单余额相差3860.20元。我的余额是641842.56元,水单的余额是618702.76元,我不知道该怎么弄
分录3是计提个人部分社保吗?这个原始凭证放什么单据,数据哪里来的,我们公司只有交了社保才出单子。
不是计提个人社保 是发工资的时候扣除个人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