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的分录太对了,清晰

请问下老师,社保这块会计分录能不能帮我看下对不对… 1、计提工资: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计提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司)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 3、缴纳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 4、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收款-个人
请问老师,社保代扣代缴分录:计提 借:管理费用-工资 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缴纳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其他应付款-社保 贷: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付款-社保
老师,请帮我看一下以下分录对不对?工资和社保计提时、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借:管理费用-社保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发工资及缴纳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工资,贷: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借: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一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贷:银存款。
借:管理费用-社保1 其他应收款2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3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3 贷:银行存款3 /借:管理费用-社保1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 其他应收款2 贷:银行存款3 这个哪个是对的?
哪个计提支付分录是对的?借:管理费用-社保50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00 借:应付职工薪酬100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50 / 借:管理费用:50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50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50 贷:银行存款50 ?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科目余额表里怎么合计各项费用,有点不太懂,请指教,谢谢
我司是生产出口公司,出口一批产品,产品的配件与加工都是供应开配件发票跟加工费给我司,这样的方式我司出口这批产品货物可以吗?
老师,同城内社保批量转入,档案上传与业务提交这里业务类型是人员参保登记(批量)-网上申报,还是统筹内转入-网上申报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有个人所得税的话 就是第3部贷方需要加一笔个人所得税?
您好,是的,是的,您的分录做得确实好
问题是 申报个税时 工资填9500还是实际发放的呢? 刚刚的分录是我按照同事给的金额自己做的 就是不知道个税怎么填金额
您好,按 管理费用9500 申报收入
哦哦 那就知道了 谢谢您老师
亲爱的朋友,您太客气了,祝您每天开心!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