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把去年的分录红冲,再做正确金额的分录,这里的损益科目(收入)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没有这个科目直接用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代替,同时更正申报当年的年报和所得税汇缴申报表,然后在24年账套里补上本应确认在今年的收入就可以了

我是全额拨款单位,去年一笔财政拨款收入我做成了其他收入。然后去年的账已经结了。今年要怎么调整
去年年底这笔账做错了,应该是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今年这样调整对吗?今年收到2月开的票,应该是借:成本,贷:预付账款
公司自用厂房 去年2月出租出去 租期到明年 今年八月份开了从去年到当月的租金发票 已做其他业务收入入账 但是当月没有结转成本 次月如何调整 结转成本
老师。请问,去年开了一年的跨年租金,然后一次性做收入了,今年该怎么做调整合理呢
老师您好,去年的一笔收入少做了20万的成本,今年要调整的话,应该怎么做账?
上市 公司三个账户5000万 没有原始股 我投入这个账户资金 一年后分红,这个事情靠谱吗?对我这个投资人来说有什么风险吗
老师,残保金如何开具完税证明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因出售协议解除、不再满足持有待售条件而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时,应以“重新划分为固定资产当日”的公允价值或账面价值(孰低)作为新的入账价值,是否需要追溯补提持有待售期间本应计提的折旧?
10000元的办公室装修费可以直接计入管理费用么?
2×20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以 4 800 万元取得一栋写字楼并立即投入使用,预计使用年限为 10 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1 年 6 月 30 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6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给乙公司,当日该写字楼符合划分为持有待售类别的条件。2×21 年 10 月 1 日,因乙公司受疫情影响出现财务困难,双方协商解除该协议。甲公司继续积极寻求购买方,2×21 年 12 月 31 日,甲公司与丙公司签订协议,约定 3 个月内以 4 500 万元的价格将该写字楼出售。 请问老师各个时间段的账务处理?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手机以旧换新怎么做收入,例如总价5200,旧手机600,实际收入4600
员工开的餐饮费发票是餐饮服务*餐饮服务能报销吗税收编码一致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老师,假设去年做了本主营业务收入120万,其中30万是属于今年的 ,今年先冲借主营业务收入30 ,贷预收账款 30,借:预收账款30,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这样吗?
您好,不是的, 借:预收 -3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30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30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30 确认24年收入 借:预收 30 贷:主营业务收入 30
老师, 我们小企业准则,只做了一笔,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 是不是对的?
您好,您好厉害,把3个分录一起写,也行的,但还是要更正申报2023的年报和所得税汇缴申报
23年账 审计完, 已更正年报, 已汇算清缴, 就是23年账不能反结账了, 不知道今年怎么路分录调, 不过有个问题, 这里的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会影响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吗?现在遇到一个问题, 就是本月盈利40万,按道理资产负债表的期初+本年累计利润=资产负债表上未分配利润的期末余额,但是现在并不等于, 反而少了30万
老师,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 这样的话未分配利润期末余额对不上了
您好,我们账错了必须要更正的呀, 2表勾稽不上就是因为直接用了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更正23年年报后就对上了
没明白, 23年是利润-80,审计后变成利润-110,已经按-110更正年报了, 但是23年不能结账,于是调整在了24年刚问你的那个分录,但是现在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这笔分录做了之后2表勾稽关系不对了,利润会多减掉30,
您好,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 这个分录,是一定要更正23年年报和所得税汇缴申报表的,因为这里有个科目不影响24年利润,那一定是以前哪年要影响利润,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这个做到23年吗?
您好,不是的,这个分录在24年账套的,增加24年收入30,减少23年利润30
我23年没做分录,因为23年不能反结账了 ,所以直接更正了23年年报
您说(这个分录在24年账套的,增加24年收入30,减少23年利润30),那后面是不是还有一步呢?
您好,23年收入的分录也没有做,就纳税调增了,这个不行的,增值税还没有申报呢,审计边这个都没有看出来,这事务所也不专业的
23年的时候因为这笔钱全额开出发票,已经申报了税的
哦哦,那就是23年多确认30收入,现在24年账套里写上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 这个分录就完成了,再更正申报23年
你说的这2件事情都做了, 现在就是资产负债表上的未分配利润期末余额会少30这个问题, 是不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在借方的原因
哦哦,那就是我们更正年报后,要把24年负债表的年初数按23年更正后申报表的数据填列嘛,这样就勾稽上了
老师我重新提问你了,这里提问结束了
哦哦,好的,把负债表期初数用更正后数据就可以勾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