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不用,成本大于收入是可以的

老师,我们今年没有营业收入,但是发了工资,一直都是直接当月记入主营成本,还有公司承担的社保等等都是入的主营成本。但现在报表是没有对应营业收入的。请问我这个怎么操作?要转出去挂哪个科目吗?
老师,我们公司在发生支出的时候还没有签合同,所以费用记在了项目上,主营业务成本-项目成本,这个月合同签回来了,但是主营业务成本是损益类科目,每个月都结转了,我现在怎么样才能把之前记在项目成本的金额转到合同成本里?
老师,我刚从事建筑劳务公司,现在从科目设置都不问懂,以前的会计简单的设置主营业务收入和成本,收到承办方的劳务费直接入收入,支付给各个包工头的农名工工资就入成本,这样是不是错的,而且农名工工资没有报税
老师,您好,我们是咨询公司,去年我是把人工工资一直计入主营业务成本的,今年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业务也没有收入,第一季度我还是把人工工资计入主营业务成本的,那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收入,我是把人工工资记入主营业务成本还是管理费用哪一个更合理呢?
老师晚上好,请教您一个问题:公司以设计为主,那么收别人的设计费收入,是不是记入到“主营业务收入”?如果是记入主营业务收入了,那设计人员工工资是记入“主营业务成本”吗?公司会计是这样做的,理由是有主营业务收入,就要有与之匹配的主营业务成本,但我总感觉怪怪的,工资的归集不是应该记入“管理费用-工资”,“销售费用-工资”,“研发支出-工资”,“生产成本”等科目吗?工资能记入“主营业务成本”吗?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老师,有这个提示,我是不是应该处理一下?
同学,你好 这个只是让你确认一下,是否是没有收入,如果真实情况是没有收入,就不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