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选单价低且库存充足的品种。如果低价品库存少,可分批采购,既降低成本又保证供应。同时,关注库存更新频率,及时调整采购计划。

A公司是某产业的龙头企业,B和C是其主要客户,A订购一批种类不多但数量较多的原材料。采购部门打算建立一条订购政策,以最小化总成本同时满足公司要求,其中一个最大量的订购来自供应商D。根据历史数据,A需要从D采购200000个单位的产品,D要求的最小采购量是1000个单位,并且根据订购数量有一定的价格浮动如下:订购数量单价1000-99992.35元10000-299992.20元30000以上2.15元采购部门的每次采购成本300元。A的库存成本是库存价值的15%。请根据以上价格表确定最佳订货量。
1. 某一产品的日需求量是120单位,标准差是30单位。检查周期是14天,提前期是7天。检查时,库存单位为130单位。如果可接受的缺货概率仅为1%,应该订购多少满足该要求。 2. 一个企业现有200单位某产品库存,销售人员每两周到访一次,该企业就在此时订货。该产品的平均日需求是20单位,标准差是5单位。提前期是7天。管理层要求95%的不缺货概率。销售人员将今天下午到访,此时剩余的存货是180单位(假设今天已经售出20单位)。则此时需要订购多少单位? 3. 从卖方采购的单位成本是20元。下一年的预测需求是1000个单位。如果每次发出订单的成本是5元,单位产品年库存成本是4元。每次应该订购多少单位? (1)、一年的总订购成本是多少? (2)、一年的总库存成本是多少? 4、A公司是某产业的龙头企业,B和C是其主要客户,A订购一批种类不多但数量较多的原材料。采购部门打算建立一条订购政策,以最小化总成本同时满足公司要求,其中一个最大量的订购来自供应商D。根据历史数据,A需要从D采购200000个单位的产品,D要求的最小采购量是1000个单位,并且根据订购数量有一定的价格浮动如下: 订购数量 单价 1000-9999 2.35元 10000-29999 2.20元 30000以上 2.15元 采购部门的每次采购成本300元。 A的库存成本是库存价值的15%。 请根据以上价格表确定最佳订货量。 怎么计算,谢谢老师
老师,我企业和供应商之间的货品出现质量问题,现在需要向供应商索要赔款,后来经过双方协议,决定在供应商的货款中冲销这部分赔款。 假设我企业当月对账是10万元,数量100吨吧,都是假设数据。供应商需要赔款是3万元。我现在就出现了一个问题,供应商给我开票是怎么开呢? 第一种情况,数量100吨,金额7万元,那就是降低了单价。 第二种情况,数量100吨,金额10万元,最后付款我企业只会支付7万元。 两种情况,我不知选择哪一种才是对的?还是说两种都可以?请老师详细点解释!
老师,我企业和供应商之间的货品出现质量问题,现在需要向供应商索要赔款,后来经过双方协议,决定在供应商的货款中冲销这部分赔款。 假设我企业当月对账是10万元,数量100吨吧,都是假设数据。供应商需要赔款是3万元。我现在就出现了一个问题,供应商给我开票是怎么开呢? 第一种情况,数量100吨,金额7万元,那就是降低了单价。 第二种情况,数量100吨,金额10万元,最后付款我企业只会支付7万元。 两种情况,我不知选择哪一种才是对的?还是说两种都可以?请老师详细点解释!
水产公司要采购库存商品,供应商同一个虾品种,有很多不同单价,然后对应的单价和库存的数量也都不一样。我想挑选单价低的,但是看到单价低的库存数量很少。请问我要怎么挑选呢?我司需要什么品种和总量已有的,就是不知道要在供应商提供的物价表要怎么选择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以前的同事让我选择单价最高的,说这里外账,要成本高,可以少缴税。那老师您说的,是属内账的操作是吗
是的,选择单价高的做法更适合外账,以提高成本,减少应缴税款。但需注意合规性,避免税务风险。内账则按实际成本记录。建议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账务处理方式。 请注意,合理合法的财务管理才是长久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