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对的,可以自动弥补。

老师您好,请问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是可以自行选择弥补在某个或某几个季度,是吗?(比如说企业之前有亏损,那么本年第一季度盈利我选择交所得税,而在第二季度盈利时再选择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是可以这样吗?)蟹蟹
比如:前一年度亏损 5000第一季度盈利10000预交企业所得税弥补前一年亏损缴纳企业所得税 5000✘25%,第二季度亏损5000 第二季度企业所得税为0 第三季度盈利15000申报企业所得税时 发现自动弥补以前年度亏损5000。这个是因为季度报表填报的都是本年累计吗?是什么勾稽关系 ,只要年累计数是正的 每次都要减以前年度亏损吗?
老师,个体工商户第一季度盈利了2万,但是以前年度亏损了5万,在经营所得申报表里的弥补以前年度亏损那栏是填本期盈利的数还是填以前年度亏损的数?
#提问#往年是亏损的、今年第一季度是盈利的、要缴纳经营所得税、在申报时可以在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栏上填上累计亏损额吗
老师:我有个单位去年年未是亏损的,但本年第三季度是盈利的,在申报企业所得税时第9大项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就是说即使本季度盈利了,以往年度亏损的,系统还是会自动扣除往年亏损部分吗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老师:那明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上要注明是吗
不需要的,他有一个单独的弥补亏损明细表。到时候,这个表格一般是自动填写。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