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个体户:今年2月份开的3%的电子专票有18240元开错了户头,现在要开红字发票冲红,税额当时已经交了,现在开的红字税额可以抵后面的税额吗

2024-10-17 15:18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4-10-17 15:20

可以抵减以后要交的税

头像
快账用户5852 追问 2024-10-17 15:28

我们是销售方:2月份开给购货方的电子专票已认证,本月 要冲红发票的一部分金额应该怎么操作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0-17 15:29

按负数发票金额原分录红冲

头像
快账用户5852 追问 2024-10-17 15:30

红字的电子发票应该怎么开具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4-10-17 15:30

对方开红字信息申请表,你们在看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抵减以后要交的税
2024-10-17
是的,这个红字信息表是错误的
2023-10-05
你好,已经抵扣的是采购方填写信息表,销售方开红字发票。 收到红字发票的时候做原来负数的分录,然后增值税表2做进项税额转出。
2023-07-12
你好; 1.   没有认证; 退发票给你; 你 开红字信息表 开红字发票红冲即可;  一对一去开   
2022-10-26
你好,是的哈。账务上也要进项转出
2022-01-02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