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师好,我今年1月份开的发票开错了,现在要全红冲,再开出来,一月份分录写的是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现在是,3月份我要红冲发票,这个分录怎么写,开具的正确发票如何写分录
老师,请问下我们之前没有开发票的时候为了控制利润,做了一笔 借:销售费用 贷:其他应收款 预提费用 现在发票回来了, 如何把其他应收款—预提费用冲掉啊? 可以做一笔红字负数,然后正常做费用吗? 还是做 借:其他应收款—预提费用(发票金额) 税额 怎么冲掉啊?
原做账分录: 借:库存商品 1000000 进项 130000 贷:应付 1130000 借:主营业务成本 1000000 贷:库存 100000 现在供应商是红冲了20万,又重新开了30万的票过来.红冲的这20万属于原来113万总金额里面的票.且这13万已抵扣认证.请问供应商冲红了部分,又多开了金额,且我司这边已全部抵扣,结转成本的情况要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请问我之前暂估入账做的凭证借主营业务成本,贷 应付账款-暂估,现在票开回来了,我要把之前的暂估红冲掉,再把发票正常入账是吗?
老师你好,我上个季度普票开了一张红冲的,专票开了两张正数的,3个分录都按正常这样做下来,销项税额就比实际电子税务局系统里面要交的税少一笔,少的金额正好是红冲普票的税额,请问老师我该如何正确做账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额
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影响什么,影响现金流量表吗
销售大米5000元,发票开给国元保险淮南中心支公司,业务员讲付款单位是省级支付中心,请问发票开给淮南中心支公司可以吗?
老师,公司做慈善捐赠 购买食品支付的钱,入哪个科目?
老师,我是劳务公司,建筑工地的那种,然后开了建筑工程的发票出去了,那工地上的员工干活我发的工资入什么科目呢,如应付职工薪酬还是什么?
你好,我想问下所有的费用我都做在待抵扣进项里,然后月末的时候我都需要做哪一步操作
更正财报,和第一季度企业所得税报表,更正次数多少次,容易引起税务预警呢
老师,是不是多大多小的金额都可以开票
#提问#老师,老板直接拿了2万多的窗帘发票来报销,分录该怎么写呀
1、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请问这未认证是可以直接作废吗?2023年6、7月开的票
老师,无欠税证明在国税后面哪个界面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