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小规模这边除了车的折旧和人工工资都没啥成本了,老师帮我看看有啥好方法能让成本多点 这个没有了,人工成本,车的折旧计入成本,要么就是车的折旧年限缩短

老师,我们公司一般纳税人,现在新开了一家小规模的酒行的额,那家小规模的另外找个银行卡做那边的账吧?不要工人工资啊,押金 都从我们这边走,这样不是两个公司账乱了吗?但是因为我们这个公司有私户的,但是也不能这样不是吗?但是目前这个一般纳税人公司已经5个账户了,再增加银行K,控件也挺多的额,电脑也卡
老师,你好。我在物业公司上班,老板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电力局给开进项发票,也给商场商户开发票,水电费的,还有小区的业主交水电费,还有一个小规模纳税人,我想把物业费分离到小规模纳税人,然后工资也让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发出去。一般纳税人开给居民开暖气费是零税率,也是烧电的,电费和取暖费的收入主要给一般纳税人公司,还有好多无票收入的电费,两个人的工资,这样分配合理吗?也没有亏损,适量交税。
我们公司有两个公司,一个一般纳税人,一个小规模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这个月开了60万专票出去,60万的业务都是一般纳税人的业务,而且还有几笔业务往来也是一般纳税人这边的业务,例如收到一笔应收账款,又付了一笔材料款,还付了一笔成本费用,这些都是一般纳税人的业务,我现在要做报表,这两个公司的财务报表该怎么做呢?如果分开做,那个货币资金怎么对的上呢?
公司2.5亿销售额 但是上游都是一般纳税人 下游存在一半左右的客户是不要发票的 我可不可以成立两个小规模 把那些不要发票的客户转移到小规模那边开票 这样就不用在一般纳税人的公司做无票销售了 还能节税 这样做有没有风险
老师,请教一下,就是公司没专票开了,但是客户还是要走对公账户转货款,他只需要开普票,然后喊他转另一个没开展业务的小规模纳税人,然后给他开好像1%纳税的普票这边商贸公司以前都是0申报,现在收款开票,实际是一般纳税人这个公司的,然后这边一般纳税人财务经理,让我填小规模纳税人那边管理员信息,把我名字设置成财务负责人,这种合规吗,我有没有什么风险呢?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新公司法下,公司认缴出资时间必须在2027年6月30日之前完成章程修改吗,认缴出资时间在2032年6月30日之前完成实缴吗
老师好,设计策划费和设计制作费税率各是多少
一般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3%的票,小规模纳税人开票出去只能是1%的票是吧
老师 请问连续12个月累计超500万那个时间节点是怎么计算的?
我想让把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签个租赁发电机的合同,这边小规模到年底开票也有几十万哩,发电本来就需要用一般纳税人公司这边的发动机,业务也是真实的,这样能给小规模多点成本,但一般纳税人这边开票又会产生收入,一般纳税人这边也就是加油费和发电机折旧及工资,成本也少。这两个公司咋样改变一下业务能让成本多点,所得税税负降低一下
同学,你好 这样是可以的
老师还有啥方法吗?关键是一般纳税人公司这边做了租赁收入,相应的成本也没有啊
同学,你好 有呀,固定资产的折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