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最好等到电子口岸得出口退税联次有了后再开具的

新入职一家小小外贸公司,只有老板和会计两个员工,成立当月没有开发票,但是出口的货物实际已经到了海关,只是还没有离境,所以出口发票不能开具,海关预录单是成立当月的日期,老板要求当月税务零申报,当月成立支做到下个月,请问这样可以吗?对首次出口退税会不会有影响?
某事业单位作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从事非独立核算的生产经营性活动,2020年发生下列有关应交增值税业务,请根据有关凭证编制会计分录(1)4月20日,购进计算机耗材一批,价款200000元,税款26000元,运费10000元₹(税率9%),税款900元,当月已认证。材料已验收入库,款项均通过银行转账支付(2)6月18日,销售给A公司甲产品一批,价款10000元,税款1300元。收到A公司承兑的期限为3个月的无息商业汇票,其面值为11300元。(3)6月30日,本月增值税销项税额为1000000元,已认证的进项税额为800000元,则转出本月未交增值税额为200000元。(4)7月10日,通过横向联网电子缴税系统申报6月应交增值税200000元,银行据以划缴税款。
(16)23日,采购员张新报出差费,其中住宿费专用发票1张,票面金额2000元,税额120元;高铁票1张,票面金额合计700元;航空运输电子客票行程单1张,票价4240,民航发展基金90元,燃油附加费60元,市内公共汽车票2张共16元。(17)26日,购入kindle一批,用于向职工发放新年礼品,不含税价为800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一张,以银行存款支付。(18)28日,购入产品,用外壳一批,含税价为5424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6张,开出商业承兑汇票一张,(19)29日,销售给无锡大洋公司,一批PVC加工后的边角料,取得款项26000元,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一张,(20)31日,公司财务部将当月符合规定准予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通过扫描的方式全部通过了主管税务机关的认证。要求:1、对常州天微电子有限公司的上述业务进行处理。2、编制20*2年1月该公司的增值税纳税申报表。
1,某化妆品有限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发生以下业务:(1)从国外空运进口一批高档化妆品,成交价格1380000元、运费20000元,进口关税为280840元。自海关运往单位的途中发生运费8000元,但未取得运费发票。该化妆品人库后的45%被生产部门领用继续加工高档化妆品(经海关审查,公司申报的完税价格未包含保险费,公司的解释是相关费用无法确定,海关对此依法进行调整)。(2)以成本为80.000元的原材料委托某县A企业加工高档化妆品,取得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加工费50000元、辅助材料5000元,受托方按规定代收代缴了税款。(3)当月采用分期收款方式销售A高档化妆品,当月发出货物,不含税售价为1500000元;合同约定分3期结算,自当月起每月月末结算一次。(4)采取预收款方式销售B高档化妆品215000套,不含税单价58元,货物已经发出。(5)将自产的B高档化妆品共1000套在展销会上作为小样赠送给客商。(6)为某影视公司定做演员专用的油彩和卸妆油一批,收取价税合计67.86万元,另收取运输费5万元、优质费2.02万元
老师,货是4月出仓库到物流商那边,他们报关,报关没有报关完毕,只有报关了5单,还有3单应该这个后面出出关,但是我确定不了是几号,那我只能按在单一窗口打印出口退税联,看上面的出口日期,那我4月份开票只能开5单已知的出口开票。那其他3单我已经出货了的,但是还没出口的,我要不要报所属期4月的时候,我需要做无票收入吗?那我不是要报内销了,要交增值税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这个编号是和报关单号是一样的吗
为什么有的需要代理证明号?哪些需要代理证明号
这个一般是一样的,也不排除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