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一般纳税人,建筑劳务增值税9%

我们是工程公司乙方,现在甲方从农民工专户代发了一批农民工工资。这个工程的劳务我们是分包给劳务公司的,平时发农民工工资是我们转款给劳务公司的,由劳务公司发工资给农民工。现在这笔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业务,我们还需要劳务公司给我公司开具劳务发票吗?还是只需要甲方提供的代发农民工工资清单就直接做账?
老师你好我们是劳务公司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然后农民工去个人代开劳务发票给我们劳务公司,这样我们是不是就不用在公司给它们报个税了
老师您好,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甲方给我们开了农民工专户,给我们代发农民工工资,这种到时我们公司给甲方开了劳务票收款怎么做账呢
请问老师,建筑一般人,甲方代发农民工资了,让我们开了收据,发票也开了,但收据是本次代发的农民工资金额。我们下包的劳务公司给我们开劳务发票,这种情况,个税一般由劳务公司申报,但收据和发票金额分别怎么做账,还有代发工资表上的单位名称是我单位,不应该是劳务公司 吗
请问老师,建筑一般人,给甲方开了销售发票后,甲方又要我方开农民工工资收据,并写付款委托书至甲方委托甲方代发农民工资,1.这种情况,农民工资个税谁报?因我们有下包的劳务公司,也会给我们开劳务发票。个税是应该由甲方还是劳务公司代开?2.付款委托书应该是由我们还是下面的劳务公司出具?谢谢,请认真回复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可以开3%的发票吗?
同学,你好 甲供、清包,可以简易计税
甲方给工人代发的工资可以扣除开3%的发票吗
同学,你好 你要是甲供、清包业务才行